踢毽子是我们班女生最热衷的游戏,按“拼出几帮就几帮”的原则拼出几队,按照你欠几,我还几的游戏玩法。
“啊!下课了”,我们几个踢毽子的同学飞一般地冲出教室,聚在一起,开始拼队。
开始了,刚开始,我们班踢的最好的蔡子慕一下就踢了二十几个,我们队同学的心慌了。但她踢着踢着,显得不行了,一不小心,毽子落到了地上。王艺样麻利的把毽子捡起来,继续踢了起来,只见她的辫子像翩翩的蝴蝶一样绕着她的头上下飞舞,格外好看。
终于轮到我们队踢了,“还一,还二,……”,那毽子一踢起来上下飞舞,就像一朵花瓣纤弱的秋菊在飞腾,又好像一只长着长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跃。只见金麟娜右脚一抬,左手一甩,毽子稳稳当当地飞过头顶,她轻轻地跳跃着,那姿势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当我们正有说有笑地踢着时,时间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阵清脆婉转的上课铃声才把我们从欢乐中催醒。快乐的美好时光结束了。
这就是我们的踢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