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家庭中,都会有一个霸王,而爸爸就是这个霸王,可是我就不服气了!没有经过真正的比拼,怎么能过让他得逞呢?于是,家里就有了一次破天荒的“武林争霸”。
这次比赛的裁判是妈妈,我和爸爸都是选手,比赛采用3焗2胜制。第一个回合,“佛山无影脚”(俗称:踢毽子)。
爸爸以前是“踢毽子高手”,我怕我对不过他,可是爸爸现在最多也只能踢三个,毫无疑问,当然是我赢了,看来,“踢毽子高手”这个头衔也只是浪得虚名。第二个回合“九阴白骨掌”(俗称手碰手)。
爸爸又开始吹牛了,说他力气大,谁都推不过他。我看不一定,比赛开始了,刚开始老爸只防不攻,我说:“老爸,你怎么只防不攻呀!是不是怕我把你推倒,让你输了呀!”爸爸被我激怒了,往前一扑,可是我往后一仰,老爸就摔了下去。这局我又赢了,第三局在比也没意义了。所以,我已赢了两局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我可真开心呀 !家中的霸王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