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1
一个人的一生总是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情,一个人时总是会累,因为责任的驱赶我们不得不去做着我们应做而不想做的事情。
每天可以看到太阳的升起和月亮的落下,地球在每时每刻的旋转着,但日子不能日复一日的重复,因为你的出生应该改变一些东西。责任的驱赶不得不让我们学会长大,因为我们的父母在一点点的变老,他们的能力在一点点的变弱,所以得有新生的力量来代替他们的使命。一个人的生活会经历很多的波折和坎坷,但是我知道只有你心存善意每一步都会收获你所想不到的。
看到爸爸妈妈的头发一天天变白,我深知自己的责任越来越重,不能等到自己的父母不在人世时让自己后悔没有努力给予他们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东西。我很庆幸自己成长的早,因为每天所经历的所有我都不去逃避,我知道我在承担,我在成长,我在做自己家人的顶梁柱,我想有一天可以依靠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予自己家人最好的。
记得那天我走在路上一辆大车向我开来,司机着急的按着喇叭,可是我却不去躲,因为那一刻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累”,我想解脱、想逃避自己的责任,可是车是避开我而走,我扬起头不让自己的眼泪留下来,我试问自己为何要让自己这样,另一个自己告诉我这叫担当”因为担当你的肩膀才可以更加宽广,因为担当你才可以让自己的善良,因为担当你才可以在你父母年老时给予他们更好的。那刻我知道了自己已经什么也没有了,什么也经历了,那我还怕什么呢?我什么也不怕,只是害怕自己不能给予自己父母更好的生活,所以我选择让自己更加优秀,让自己一步不停歇!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但更感谢的是他们教给了我怎样做人。我很庆幸自己的每一次经历,也很感谢身边走过和还在陪伴我的人,因为你们我更加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