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成功的喜悦 2
我知道,成长需要成功之后的一份喜悦;我知道,成长需要成功之后的一份坚强;我知道,成长需要成功之后的一份努力。每一个成长的背后都需要一个故事。
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学骑自行车的事,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做客,来到门口时,就看到了一辆比我矮一点点的自行车,我突然来了兴致,我怀着跃跃欲试却有些忐忑的心情坐上了这辆自行车,忐忑是因为我不会骑,害怕摔倒,可是不试又怎能知道。坐上去之后,没过几秒我有掉了下来,因为我短短的腿支撑不了多久。这时,我就纳闷了,没什么轮子不转呢?于是,就向妈妈问了这个问题,她说:“你必须踩上脚踏才能够转动轮子,女儿,只有努力过、付出过才能收获成功,即使你做到了却依然失败,但起码你努力过了!我说的你要永远铭记于心!”我点了点头,我也放在了心上,即使半知半解。我第一次骑的时候,不知怎么扭动方向,于是,就华丽丽的装上了竹林,摔得满身是伤,但我又站了起来重新来过,努力过后我收获了成功!因为母亲的话,让我获得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从那以后,我做任何事都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成功之后的喜悦就像棉花糖一样甜滋滋的;成功之后的坚强就像百年的大叔一样尽力过风吹雨打还依然站立笔直;成功之后的努力像水滴一样只为了那一刻的石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