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 1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临安神龙川的溪水里玩。
一路上我们欣赏着风景,不知不觉地就到了神龙川。我们吃过午饭后,换上泳衣,准备到溪水里去游泳。
刚下水的时候,由于水太冷了,我们只能到水浅的地方抓鱼玩。那些鱼可机灵了,我的手刚伸出去,它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游开去,不一会儿就逃得无影无踪。一次我拿着网兜盯着一条大鱼,想趁它不注意的时候抓住它。我刚一动,它就飞快地游走了,停在另一块石头边。我急忙追过去,可一不小心被水里的树枝绊了一跤,摔了个“嘴啃水”,那条大鱼却一溜烟逃走了。唉,真倒霉!不过,最后的收获还不错,我抓到了一只螃蟹和六条小鱼。
之后,我们来到一个深潭游泳。潭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卵石和游动的鱼儿;潭里的水真蓝啊!仿佛那是一快碧蓝碧蓝的宝石。我跳进水里,啊!这水真凉。在这里游泳,比待在空调房间里凉爽多啦!我们在水里打水仗、游泳。还可以感到水里的鱼儿在啄我的脚,弄得我痒痒的。
太阳快下山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潭。吃过晚饭,我们开车回到了杭州。
夜晚,我躺在床上想:神龙川的水真美啊!暑假里我一定还要去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