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国庆节,是伟大的祖生日,我向**敬礼,并留言,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要好好学*,振兴中华。
我们一家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去是里玩,我来到大街山,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有白里透红的花、黄灿灿、红彤彤、等等……有很多人,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有的拿着红旗,有的拿着气球,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
我们来到游乐园,也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有:小火车、木马、碰碰车,还有的我说不上名字来。看了一会,哥哥排队给我买了一张票,我坐的是“迷你穿梭”,我系好安全带,把住方向盘转来转去,又上又下,爸爸妈妈哥哥给我又照相又录相,可惜我还没玩够就到时间了,我高兴极了。
哥哥玩碰碰车了,玩得很熟练,我看的入了迷i,过了一会,到时间了,哥哥还想玩,我们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游乐园。
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