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 4
大年初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华阳公园玩。
一进公园,我发现公园里的人真多呀!他们有的跑步,有的散步,还有的滑板......我们三个人边走边说话,不一会儿就到游乐园,我先玩蹦蹦床,我在上面跳呀跳呀,越跳越高感觉快要飞上天一样。之后我又玩了碰碰车,我开着碰碰车向爸爸撞去,因为爸爸是开车子的,所以很快就闪开了。玩完了这个我又想玩钓鱼,我跑去问爸爸妈妈,他们爽快的答应了,妈妈告诉我先弄一点点鱼饵挂在钩子上,等鱼吃了它,就把竿子往上提。可我等了5分钟就有点不耐烦了,妈妈看到了,过来说:“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之后我等了等终于有鱼上钩了,耶!别提多开心了。
回到家,我和爸爸妈妈三人来打羽毛球。现在的我可以和爸爸打十几个来回,这都是爸爸以前教我打球的功劳啊!爸爸看我和妈妈打球直夸我打的比妈妈好,我开心极了!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