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趣的一天” 3
星期六晚上,我的父亲,母亲和哥哥在家里。我们准备睡觉洗脸,洗完脸,脚刚开始时,我的哥哥和我敞开的脚。哥气愤地说:“我是哥哥,我会洗。”我说:“我会很高兴,我的父亲去学校看书写,有些要早起。”很快,我的父亲说:“你是我的妹妹,你应该让他的兄弟,和他的兄弟不应该打。 “我很生气地想:爸爸,妈妈肯定不喜欢我。
洗完脚后,我上床睡觉了。爸爸和弟弟睡着了,我在他们脸上画了一只小乌龟。谁让他们让我生气的?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弟弟睡着了,我在他们脸上画了一只大大的圆圆的小乌龟。到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爸爸和哥哥醒了过来,照了照镜子――“为什么我们的两张脸都是这样的?”弟弟叫道。我忍不住笑了。后来,我父亲问我:“你画了你哥哥和我吗?”我回答说:“我画的,谁叫你偏!”爸爸说:“你们都是我的好宝贝,我爱啊!”别再这么淘气了!我高兴地笑了。
童年真有趣啊!给我的“漆”带来了很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