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我们滨河小学三年级全体师学生去东湖公园秋游。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在不知不觉中就到了东湖公园。下了车,我们手牵手排着队唱着欢快的歌向游乐场走去。进了游乐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大型电动玩具,有“转转马”、“小火车”、“章鱼”、“飞毯”、“金龙环绕”等等。    先说“金龙环绕”吧,它的样子是一条龙,有大大的向上昂起的龙头,有长长的向上翘起的龙尾,龙身是座位,可以坐十六个人。我们坐上去后,工作人员一按动开关它就启动了,“金龙”昂着头向前飞动了,上坡的时候是慢慢地,我的心情也是轻松的,可是,下坡的时候却非常快,我的心像被提到喉咙口一样,有的同学还吓得尖叫起来,“金龙”这样一慢一快地飞动着,好象在逗我们玩似的,我感觉像要飞起来一样,开心极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飞毯”吧,它是神话故事《阿拉丁》的中主人公阿拉丁的宝贝,它会飞得很高很快,而且它能帮助主人实现愿望。我们坐上了“飞毯”,它在工作人员的控制下启动了,开始时,它轻轻地摇,我感觉它挺温柔的,可后来,“飞毯”好象生气了一样地像要把你甩出去似的,我赶紧抓住扶手,渐渐地,它又温柔起来了。虽然这个电动玩具的“飞毯”不能象神话中那样飞来飞去,但是,它也挺有趣的,所以,我也喜欢它。你如果在烦恼的时    候来坐一下,准得也是开心的。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