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我在乡下度过了整整一天!我好开心啊。
我去了爷爷家,我看到爷爷在烧火,奶奶在炒菜,我说:“爷爷,您都满头大汗了,我来帮您吧?”爷爷说:“好好,我洗把脸就来。”爷爷抹了抹脸上的汗就离开了厨房。我坐到炉灶旁,在里面放枯枝烂叶,我看见快没火了,我使尽全身力气一吹,啊!奶奶往我这边看了一下,就“哈哈”大笑了起来,我问:“奶奶你笑什么?”奶奶笑着说:“好孙女,你的脸上是抹了一脸锅灰吧。”奶奶笑的都合不拢嘴了。
之后爷爷也进来了,看了一下我,说:“你的脸怎么这么黑?快去洗洗。”我跑了出去连忙跑进厕所,看见姐姐和妹妹在哪里,她们看见我的脸很黑,妹妹哈哈大笑地说:“姐,你的脸跟非洲人差不多这么黑啊!”姐姐又说:“在加一句:是比非洲人还黑100倍啊。”
我照了照镜子看了看差点把自己下的晕倒了。
下午到了,我和姐姐哥哥,妹妹去小溪那玩,听说那里鱼虾很多酒打算去抓。
到了那里,我们把裤脚和袖子卷起来,我们就踩着水抓。没过多久姐姐和哥哥妹妹都抓到了鱼,就我没抓到,我看到一条鱼往我这边游来,我立刻扑向水中,我第一下没抓到,第二下,第三下……到第7下的时候我终于抓住了,但是身上湿漉漉的。心想:“反正没关系,今晚有好菜吃了。”想到这我高兴极了,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晚上到了,饭菜搞好了,我们吃饭的吃饭,有的还说说笑笑,大家都在说自己或看到或经历过的事情。
我一吃完饭就躺到床上没过多久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