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很多亲戚朋友在姨公家看电脑。我们首先在电脑上看了一个打架的电视,我看了很久,但是没有看懂什么意思,演得乱七八糟的,然后我们看了一个很好笑的电视,是讲一个人当警察,当着当着又当学生,他很能打架,他的手可以穿过一个皮球,他还打了校长,但是他其实是一个好人。
下午,我舅舅也来了,但是我的另外一个朋友罗兴不知道去哪里了,他们有四个人在玩电脑,其他人在看他们玩。他们有时候玩双人游戏,有时候玩单人游戏,我没有玩,就在那里看他们玩。后来我就和我的朋友樟树、罗文一起玩黑白配,黑白配就是如果其中一个人出的手型和别人不一样就要闭眼睛来找人,如果找到了可以得分,找不到就得不到分。首先樟树来找我们,他没有找到我,只找到了罗文,他在桌子旁边等我出来,我就出来了。我觉得这个游戏不是很好玩,罗文也不想玩了,于是樟树想出去玩,我们就从姨公家的后门偷偷的出去,可是被罗文的爷爷发现了,就把我们抓了回来,我们回来实在没事做,就只有又看他们玩电脑,这时姨婆过来了,叫他们给我玩电脑,于是他们就给我玩了两盘,他们骗我给我玩一些不好玩的游戏,我玩了一盘机器人大战,还玩了一盘神兽金刚,这两个游戏真不好玩。
今天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罗兴想了一个办法,打开了我的QQ农场,我加了三个好友,一个是罗兴,一个是姨公,还有一个是罗长顺,明天开始,我就可以偷他们的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