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趣的一天” 1
今天哥哥带我去跑步,我们从家跑到了丽大路的另一头,我们回来时,哥哥就对我说:“妹妹,我们走小路吧,走大路没啥意思。”我很疑惑,问:“哥,走小路不会迷路吗?”“怎么会呢?有我领路呢,而且这里的一小路都是相通的。”
就这样,我们走进了弯弯曲曲的小路。走着走着,发现一棵棵挂满“小太阳”的树。那是一棵棵野果树,上面挂着一串一串的小果实,红彤彤的,黄澄澄的。我问哥哥:“哥哥,这些果子可以吃吗?”哥哥说:“放心吧,可以吃的,而且还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刚说完,哥哥就掂起脚,帮我摘了一小串。我小心翼翼的吃起来,嗯,还真甜。
到一片小树从的时候。哥哥停了下来,我问:“你怎么不走了?”哥哥往前一指,让我一看,不料,是一只超大的蜘蛛。我吓坏了,连忙说:“哥,我不走了。”哥哥倒不觉得这有什么,找了根棍子把蜘蛛挑到一边去了。
然后哥哥带着我又来到一片绿茵茵的草坪。这里可真宽阔。咦,旁边那不是之前的野果树吗?我飞快的跑过去摘了一大把。“”接招!”我把一大把果子扔向哥哥。然后我们又打起了仗来,可好玩了。
这可真是有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