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作文 (菁华(扩展
快乐的一天-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 1
秋姑娘穿着美丽的新衣裳,迈着轻快而有力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生活的美好世界里。
伴随着这么银光焕发的季节,我们也是时候该出去走一走玩一玩了。我们一起舒服地坐在爸爸的汽车上,用惊奇的目光望着外面的一切,世界万物都被秋姑娘一起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在阳光下,它们个个都显得熠熠生辉,漂亮极了。
美丽的西湖坐落在杭州市区西部,是杭州的一颗耀眼的明珠。慢慢地,我们就到达了杭州西湖,我和弟弟一下车就像一支弓箭一样似的飞奔进西湖,一跑进门就看见许多老奶奶在一旁快乐地跳着广场舞,脸上洋溢着美丽的笑容,好像又恢复了少年时代的样子。
弟弟用她那双火眼金睛“扫描”了一下西湖,发现不远处的山上有一座高大的塔,那座塔实在是太高大了,好似一个威武的战士,被天神派下来守护、保护西湖的。后来,妈妈才告诉我们:“这就是雷峰塔啊!”我和弟弟一起惊讶地张开了大嘴巴。
由于我和弟弟看得太入迷了,下雨了都不知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话正好可以用来描述这景象:雨点不停的往下滴,发出“嗒嗒嗒”的声响,过了一会儿,一片朦胧,好像起雾了。不过,这更为西湖增添了几分好看。
夜晚的西湖也不差,在星星的点缀下,“全身上下”都发出了迷人的光芒,还时不时地会发射出五颜六色的喷泉,十分好看。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我下次一定还要来参观西湖!
快乐的一天-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 2
阳光明媚的早上,小虫子,蚂蚁和小蝴蝶这三个小伙伴儿相约来到公园里,在大草地上玩得不亦乐乎。这时,小虫子看见大树下有一个大大的蛋壳,便对两个小伙伴说:“我们用蛋壳玩个游戏吧!”小蚂蚁皱着眉说:“嗯,这蛋壳能做什么游戏呀?”小虫子眨眨眼说:“看我的!”说着,便找来一小块木板,利用蛋壳做成了跷跷板。小蚂蚁和小虫子一人一边玩儿起来了。蝴蝶扇动着它金色的翅膀连声为两个小伙伴儿加油呐喊。它们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三个小伙伴儿玩累了。他们躺在毛茸茸的草地上,看着蓝天白云。小虫子和小蚂蚁十分羡慕蝴蝶那金色的翅膀。它们对蝴蝶说:“我们要是也有一对像你这样漂亮的翅膀该有多好呀!说不定也能去天上看看美丽的风景啦!”蝴蝶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说:“我有办法让你们到天上去看一看。”小虫子和小蚂蚁忙问:“什么办法?”蝴蝶说:“我们可以用蛋壳做一个氢气球!”三个小伙伴儿说干就干,纷纷找来材料,不一会儿,氢气球就做好了。三个小伙伴儿乘着氢气球飞上了天空,那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诱人,仿佛一伸手就能摘到
小伙伴们回到了地面,不一会儿下起了大雨。小虫子,蚂蚁和蝴蝶都一起躲到蛋壳下面。
天黑了,它们把蛋壳当成床,把树叶当成被子,不一会儿就睡着啦!月亮也出来了。
快乐的一天-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 3
一年有365天,假如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一天?”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六一儿童节那一天。”今年,我就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这天,天气晴朗,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到许多人围在橱窗那儿,我也跑过去一看,原来大家在欣赏我们班的“庆六一”作品专刊。里面有剪纸、作文、画画、手抄报。“咦,我的作品也贴出去了。”我惊奇地发现。这时,围观的人说:“三年级的学生能画出这样的画,不错呀!”听了他们赞美的话语,我真为我们班感到自豪。
这时,广播响起:“全体同学在操场上集合。”我们听到广播,来到了马路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学校进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校长的讲话给了我们深深的祝福和期望。
随后,是我们的接力跑、转呼拉圈、滚车轮等内容的快乐体育竞赛,加油、加油声不时响起。
之后,是集体舞表演,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到了指定的位置。音乐响起,我们跳起那熟记于心的动作,脸上带着微笑。同学们像一只只彩蝶在翩翩走舞,一会儿横排,一会儿竖排,一会儿斜排,不停地变化着队形。音乐停止,我们的舞蹈也结束了。
最后,期盼已久的“庆六一”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欢快优美的舞姿和幼儿园小朋友的精彩表演迎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这歌声、笑声、欢叫声中,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快乐的一天-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 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小草穿上了绿衣,花儿竞相开放。这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过村桃花林度过了最快乐的一天。
“春游啦!去看桃花啦!”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前往过村桃园的春游之旅。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心里兴奋极了!大家顾不上欣赏路旁碧绿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野花,十几里的路程,感觉一小会的功夫,就来到了目的地。
大片的桃园就展现在眼前,扑面而来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桃园里的桃树一行一行排列的整整齐齐,每一棵树都被精心的修剪成了蘑菇型,仿佛在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千姿百态的花儿早已开的是争奇斗艳:有的含苞待放,带着几份娇羞;有的迎风怒放,吐露出芬芳的花蕊;有的成团成簇;还有的一枝独秀……但无论什么姿态,都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娇艳!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林连在一起,我们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微风拂过,一阵阵花香飘来,沁人心脾。
进入桃园,老师允许我们自由活动。大家迫不及待的放下背包,就像飞出笼子的小鸟,在桃林里尽情的玩耍起来。有的同学凑在一起聊天,有的在吃着零食,有的在观赏桃林的美景,还有的正在摆出各种姿势在拍照。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坐在松软的土地上,摆个漂亮的造型,“三、二、一、茄子!”桃花林里这美好的瞬间被永远定格住了。
在桃园的旁边,有一片油菜花也开了,金黄金黄的,灿烂的炫目。蝴蝶在油菜花丛中飞舞着,蜜蜂嗡嗡的闹着,忙碌的采着蜜,欢快极了!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是中午了,集合的哨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片美丽的桃花林。回首遥望美丽的桃花,朵朵桃花在微风中轻轻的点头,似乎在和我们道别呢。
多么快乐而又难忘的一天呀!
快乐的一天-有趣的鸡蛋壳看图写话 5
蓝天白云,禾苗在阳光的呵护下快速成长,农村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咚咚咚”妹妹急促拍打着我的房门:“姐姐,快起床,大黄狗当妈妈了!”
我一听,跳下床,穿上鞋,披上外套,冲向洗漱间,扯下毛巾,把毛巾从冷水中提出来,“啪”地拍到自己的脸上,随便乱抹几下,就“呼哧呼哧”地跑向后院,只见小狗在妈妈的身子下**呢!
突然天上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汪,汪,汪”狗妈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转圈圈。“嘎嘎嘎”鸭子大队长也急得叫了起来,仿佛在说:“要下雨了,大家快回鸭舍里!”看见狗妈妈着急的样子,我马上叫妹妹来帮忙,一起把狗屋移到了屋檐下,狗妈妈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动,把狗宝宝们一个个移进窝里面。“哗哗哗”刚安顿好小动物,雨就落了下来。
快到中午了,我的肚子响起了午餐铃“咕噜噜”。听见从厨房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声音,一定是妈妈在做饭,香气扑鼻,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吃饭了!
“妈,我饿了!”我大声叫着。
不一会儿,“开饭啦!”妈妈温柔地呼唤着我们。
耳边掠过一阵风,我“咻”的一下就跑到了餐桌旁。妹妹看着桌子上的菜垂涎三尺,“咕咚”地咽了一口口水,并立马伸出手去夹肉,还好我眼疾手快,“咔”筷子一并,立马夹住把肉送进嘴巴里,妹妹懵了。
吃完饭,雨过天晴。小动物们欢快地叫着,“嘎嘎嘎”鸭大队长叫鸭子们出去玩了,狗宝宝也发出细弱的“汪呜,汪呜”,似乎在说我也要出去玩。家里的每一只狗每一只小鸭在我眼里都可爱极了。
天更蓝了,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