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面对生活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生活有时虽然非常残忍,但你只要努力的战胜它,用自己做甜美的笑容感动它,它一定会想你屈服。
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挫折,让你生气、伤心。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输给生活,让生活指使他。也就是伤心、生气。而很少有人明白生活在考验自己,就会尽力的向生活微笑。然而,生活就会对自己微笑。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生气,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思维方法过于复杂,常常自己折磨自己。我们生完气之后,再回头想想,发现,我们只是白费功夫。我们生气,常常认为是一种解气、教育他人的最佳方法,但是,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我们解气为何不用知心伙伴谈心;教育他人,为何不能使用最科学的方法,以德服人呢?其实,生气完全不能解决问题,而只能造成负面作用。
如果,我们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乐观的向生活微笑,那我们的生活岂不是充满灿烂的阳光。微笑着对待他人,是帮助他人的最佳方法。其实,世界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复杂,试想,如果,我们能不再把一件简简单单的是搞得如此神秘,用最简单的思维方式向每一件事,我们的生活还会让伤心、生气这些概念存活吗?记住,只要用最纯真的看法看待生活,生活是如此的甜蜜。只要你对生活微笑,生活不止对你微笑,还会为你创造无数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