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术作文
7月16号我到中医院做疝气手术。虽然之前我读过《长耳朵去医院》的故事,了解了一些做手术的注意事项,但还是有点紧张,有点害怕。
我是和我的小表哥同台做手术,我是后面一个。我当时很害怕,所以就把我安排在了最后一个。
妈妈把我送到手术室门口,我死活不进去,后来医生说我小表哥已经在里面做好手术了,还说人家根本就没怕,问我这样胆小就不怕我小表哥笑话我吗?在这样的情况下医生叔叔把我骗进了手术室。
好害怕啊。里面很冷,所有的医护人员都带着口罩,穿着绿色的手术服,戴着蓝色的帽子。医生让我躺在一张床上,我吓得只哆嗦,医生给了我一个糖说吃了这个糖打针就不会疼了,打针的时候到真的没怎么疼,随后给我打了全麻。我就昏睡过去了。等我醒来时,我睁大眼睛,已经回到病房了。妈妈说,当时麻药还没过,所以我的意识还不太清醒,就像喝醉酒一样大声哭闹。阿姨在一旁按住我的腿,妈妈抱住我的头,还有护士阿姨也在一旁安抚我的情绪。然后我又睡着了,直到下午三点,醒来时肚子饿得咕咕叫。可是医生不让我吃饭。
就这样坚持了一天一夜,才能吃饭了,感觉好像几年没吃饭似的,吃饱了肚子才感觉伤口很痛,但是看到妈妈心疼的样子,我故意说不疼,因为我是男子汉哦,我要学会忍受一切,就这样又坚持了一天一夜慢慢的不疼了,我和表哥就开始割着床打闹了。
哇,做手术的滋味真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