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术 5
那是在暑假的第二个月,本来妈妈开始时是叫我下次的寒假去做手术,可是妈妈却说在这个暑假做时间比较充裕,便于养伤。刚开始的时候,我开始时十分担心,因为我听哥哥说做这个手术十分的痛。
开始时我十分担心,但是后来我不那么担心了,因为科学进步了,我听妈妈说我哥哥是在几年前做的,那时的科学没有现在那么发达,因此会很痛,我听说我哥哥说当时他做了之后几天连路都走不了,而且他做的时候一直在哭。我做的时候,没有哭,但是也很痛,我走上楼都很困难,医生要我泡药,医生说正常要泡十多天,我泡了15天,还没有掉,所以我妈妈就叫我去医院叫医生手动取外环,可是还有内环,内环只有泡掉,因为手动取的话非常痛,我只好自己泡了。我泡了几天后,突然痛起来了,对了,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了,医生说过,在掉的时候会有点痛,果然如此,过了几天,终于要掉了,这几天我也是十分痛啊,既回不了重庆,又不能随便乱逛,应该还要个1,2天就好了。
虽然手术非常痛但是,还是不能不做,不做的话就会有不可挽回的后果,也不要担心,迟早要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