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术 1
前几个星期,妈妈给雨伞做了一次"手术"
我们来到店里,发现有一把雨伞坏了于是,妈妈拿来针和线,开始了这场"手术".
妈妈拿起针,在第一根骨头中穿来穿去,第一根骨头好了!我说:"妈妈,线还够吗?"
"还够妈妈说
"哦
妈妈又在第二根骨头上的洞里穿过来穿过去,第二根也好了."妈,这下线总该不够了吧!?"
妈妈说:"我看还可以用!"
"还能用?"我说,:"这怎么能用呢?"
只剩下最后一根骨头还没好了妈妈拿起那针,针上的线短的不能再短了,妈妈在最后的一根骨头上穿来穿去,"哎呀,这下线
真的不够了!"
"那我去拿!"我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拿线,然后交给妈妈.
终于,最后一根骨头修好了,本来破旧不堪的雨伞,一下子就变得新了好多,妈妈不禁感叹道:"看来雨伞也和人一样是需要保
养的啊!"
同学们,你们为雨伞做过手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