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 2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储蓄罐,他是我练架子鼓时候妈妈为鼓励我送我的,已经陪伴我两年多了。
他是个类似长方形的样子,穿着绿色的外套。它不仅能存钱,还有许多的功能,比如计算、看时间,还有画画等一些功能。
他是我的好帮手,有一次我放学走过一家超市,里面有我喜欢的玩具和零食。我连忙跑回家,准备取钱去买下它们。可是储蓄罐怎么也打不开,同时他好像又在看着我说:“小主人,你不可以乱花钱哦,你要做一个节约的好孩子。”听了他的话,我红着脸低下了头。
还有一次我带着储蓄罐到街上玩,突然看见一个人在卖艺。我走过她的身旁,连看都不看一眼就走了。这时储蓄罐突然一下响了起来。我把它拿出来,他好像在看着我说:“小主人,我们应该去帮助,有困难的人,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人。”听到他的话,我一下子就跑回去,把我的钱都给了她。
我非常喜欢我个“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