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 10
记得8岁生日那天,爸爸送我了一只可爱的“小猪。他既不会走,也不会跳。是个铁质的存钱罐。
“小猪”可讨人喜欢了。大大的脑袋上,一对粉红色的耳朵向上竖着,好像在聆听周围的声音呢!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堆明亮的大眼睛,眼框里的两只小眼睛真有神采呢!一张小嘴微微的嘟着,好像要吃东西。小猪的身体是乳白色的,上面还有黑色斑点呢!它那有短又粗的推直直地竖立在写字桌上,显得一副调皮的样子。我在小猪的脖子上系了两个风铃。这一下,它变得更可爱了。“小猪”每天都陪我一起学*。
自从我有了“小猪”我再也不乱买零食了,而是把钱存下来,做有用的事。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不到一年我的“小猪”就沉甸甸的了。我对它开心的说:“你的功劳可真大呀!我都可以买许多书了。
我喜欢我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