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 3
我有一个存钱罐,是妈妈给我买的,它的形状是一只猪,全身披着金装,大大的眼睛,胖乎乎的,两只大耳朵,好可爱哦!它真像我的招财之物,我特别的喜欢它。
这个存钱罐不仅漂亮,而且最大的用处是让我懂得怎样理财,怎么才叫积少成多的道理。妈妈每天会给我点零花钱,我用剩下的就存进我得钱罐。还有,一到过年就有好多压岁钱,大部分给妈妈存着,小部分我也存进钱罐,每当存一次钱,我就非常高兴。而且每次需要买文具之类的东西,我都不用问妈妈要了,我也有自己的小钱柜,这时我太有成就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