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 8
我有一个漂亮的存钱罐,那是姐姐在我八岁生日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形状非常可爱的小猪,我特别喜欢它。
看,那只“小猪”柔软的毛雪白雪白的。它那弯弯的眉毛,仿佛月牙一样。干净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正紧盯着前方,就像在看有没有吃的。还有那微微向上翘着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屁股上有一条卷起来的尾巴。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小猪”头上的蝴蝶结了。蝴蝶结上的花纹特别好看,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蓝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黄色的,这些颜色的小花就好像印在了“小猪”的蝴蝶结上了。
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如果节省下来一部分,就一定会投到“小猪”的肚子下面的小孔里。每次我只要投进去一个钱币,“小猪”就好像吃了美食一样,高兴的正向我道谢呢!每当我看到这个情景,我就高兴的无法形容。
我爱我的小猪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