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存钱罐 1
我有一个可爱的存钱罐,那是我上素描课得到积分换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存钱罐。
这个存钱罐是一只小熊坐在靴子上它全身都是米色的,戴着一顶圣诞帽,戴着一副眼镜,系着一条绿色的围巾。后脑勺上有一条缝,那就是往里面存硬币的,它的肚子里装满了钱,它好像吃得太饱了。
它在我家的第二天,肚子里就有几个硬币了。每当看见干净的硬币时,我就会把硬币存放在存钱罐里,拿出硬币也很方便,把它下面的塞***一倒,硬币就出来了。从它在我家的第一天一直到现在,我还没把硬币拿出来呢,抱起它一晃,哗啦啦响,一定存了不少钱。
这个存钱罐不但可以存钱,而且还能插笔呢!那一次,我又买了几支笔,发现其它的笔筒都装满了,就在我发愁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了存钱罐,就把笔插在靴子的鞋口里这个小熊存钱罐非常有趣,它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存钱罐,希望它能给我带来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