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似鹅毛,漫天飞舞,飘飘洒洒。
韵嫣撑着一把粉红的雨伞,走在一条曲折的林荫小道上。她的脚步踏的很轻,蓝色羽翼般短发被绒雪点缀得格外美丽,一双炯炯有神的紫色大眼睛扫射着前方,樱桃般的红唇,脸颊两面是淡淡的桃粉,雪白的羽绒棉袄把她裹得肥嘟嘟的。
那么,她这要是去哪儿呢?
是这样的,她的爸爸在海外工作了十几年,终于要回来了。她要穿过这条小路,赶去码头接他爸爸。为什么她妈妈不去呢?哎!那是因为她妈妈生病了,卧床几个星期,都是靠韵嫣照顾的。
走着走着,突然狂风大作,乌云密布,韵嫣大叫着,她的头发与绒雪一同摇摆着,伞也被吹翻了,然后在半空跳着摇摆舞,忽的,一道银光闪过,雨伞“迎刃而解”。顿时成了一地的碎布、碎塑料片。霎时,路间又出现了一个大洞,一直延伸到韵嫣的脚下,“啊”的一声,韵嫣一头栽了下去,深不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