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二年的第一场雪……”今天是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雪。
对于还在睡梦中,突然被一股寒冷的风给冻醒了,抬起头来,突然间窗户外面下起了大雪。哇!好大的雪,好美的雪!
大雾迷茫茫的一片,我仿佛进了迷幻的世界,在太空中漫步,在天空中翱翔,大地被笼罩住了,世界被淹没了。随着公路上一阵阵的哔哔声。我知道了,大雾拦住了过往的车辆。呵!瞧大自然美好的杰作。大树穿上了一层薄衣,它在路边跳舞;草坪盖上了暖和的被子,它睡着了;池塘戴上了白色的王冠,她更漂亮了。雾,是纯洁的颜色,雾是雪白的颜色,雾它笼罩了世界万物,雾她使我们不分你我,雾让我们仿佛走进了仙境……
雾还是一位护“花”使者,在她的映衬下,雪儿翩翩起舞,不只不觉的落在了人间,雪儿就是那么的害羞,她一落在大地哈哈哈怀抱中就融化了。来的匆匆,去的匆匆。雪儿呀雪儿,你终究还是——给世间盖上了你的“杰作”。你给大山爷爷做了一条围巾,你给小河姑娘戴上了一顶白帽,你给树儿们拆上了一朵白花,你给房屋盖上了被子,你给道路镶上了一道银边,大千世界,都成了雪儿的舞台。
雪还下着,很多小朋友都顾不得天气的寒冷,戴上手套,拿上铲子,堆雪人,打雪仗,滑雪,花样不计其数。每个小朋友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笑声传出了千万里,都快把树上的雪给震下来了。到处欢声笑语,都夸这是一场及时雪!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今年的大雪一定会给农民伯伯带来丰收的。“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场及时雪下吧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