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沉的老天的面孔,但给我带来了心情上的放松。因为你的恼怒给我们人间带来了福音,等了许久的大地终可以接受你的洗礼!她在欢笑中,人们在她身上的玷污终可以洗去,她是多么渴望你的到来。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你的到来。雪花轻轻的抚摸大地的脸庞,她落下时的姿态是真的美妙,空中的舞姿,着实把我的心带走了,让我享受着雪花带给我的欢乐。
当我在静静的看着你在空中的舞姿,多希望你在空中多点时间,真不想你去抚摸大地母亲的脸庞,我怕这样会伤到你的身躯,你那娇小的身躯是经不住这么大的打击,好想把你捧在手心里,看你在我手中一直陪我到老。
想着你洁白的心灵,我看透了人间的各种勾心斗角,而我也疲于奔命的应付这样的社会环境,不知道我的心何时能有自己休息的时间。你带给人间更多的是,给予我们大地母亲,让我养育我们的庄稼得到更好的滋养,而你带给我的是让我有着纯洁的心去面对各种奇葩的事情。
我现在在房间里看你慢慢落下,跳着妖娆的舞姿,我也想去为她跳上一支舞。让她永久的停留在我的内心,也让她看我愿为他跳一支舞。不知远方你的现在的现实状况,只知道你的身体不好,那你的午饭没吃,你还在生我的气吗?这其实两个人是越爱越是心里难受,由于都太在乎彼此的感受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雪的舞姿确实是好的,但是我想着你还是离开我吧,我想让远方的你好起来(因为你害怕冷),我愿为你放弃一切的美景,但是我不能放弃我的亲情,那是我血液里带来的本性,我不可能丢失她,但我的心可以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