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生活 5
农村生活
小朋友们,你们到过农村吗?如果没到过的话,就让我这个来自农村的小女孩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家住在农村,有一排宽敞的大瓦房,房前园子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都是奶奶为它浇水施肥,房子的后面种着许多水果树,每到秋天水果都熟了,吃起来特别甜。
奶奶在家里养了许多鸡鸭鹅,每到这个季节鸡妈妈带着小鸡到门前的草地里觅食,成群的小鸭子和大白鹅都到小河里游泳,这些小玩意长的可强壮了。
春天,我和爷爷一起来到田里劳动,我知道了田野里的快乐,也体会到了种田人的辛苦,到了傍晚,我和爷爷一起往家走,他托着的疲惫身躯,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的笑容里承载着收获,回到家里奶奶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大家一起天高地阔吃起饭来,吃过饭后我们就在大树下乘凉。
我喜欢农村生活!更喜欢这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