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雪依然下得那么认真,好想拿起手机拨通你的电话,告诉你,下雪了。可是我怕打扰到你,于是还是忍不住在手机敲下了这段话发给你:我等到了广东的初雪,却还是没有等到你。你以前总说,你不敢给我承诺。也许你是对的吧,毕竟太美的承诺只因为太年轻。我对雪有着不变的执着,也许这也是广东人的执着吧。曾经以为我住的城市不会有雪,就像我的身边没有你~ 我没有错过这场雪,却永远错过了你。曾经也幻想,和你走在大雪纷飞,是否会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今天南方的艳阳里小雪纷飞,我一个人在雪中,拍了照片。这算是一个人白了头么。
看到了么,我依然笑靥如花,因为我知道你最喜欢我的笑容,你不准我哭。我想你不能帮我完成的,我也要一个人完成。
某天某时,我一定会来到你的城市,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海,吃你最爱吃的果条,去看你说那小店里最像我的姑娘,但愿在转角也能遇见你,说一句:青春,你好。如果相见不能红着脸 是否会红着眼
这一天,看白雪飘落,在心的缺口,能不能淹没所有的伤痛。那天,你说你的照片从没出现在我的说说里,而他怎么就轻易出现,你说你不要我以后去到你的城市,因为你过的不好,你过的很不好。你可知那一刻我已泪如雨下。因为从来都只是想着你幸福就好,你却说没有我,你怎会好~
忽然飘下的雪,把我埋葬在你的世界里,冰封了我的心。看到了么,这张照片是为你而拍的,你一直很喜欢我嗅花的那些照片,这次没有花,那是年桔。既然无法留住你,既然无法把全世界都留给你,那么就让我把这雪落下夹带着我思念的一刻留住吧。
夜空雪花飘,落地人心颤,这一夜依旧是雪花纷飞,此地雪依旧。缱绻那些年的情愫,抖落时,累累伤痕无尽,片片心碎无痕。落雪随风,柔情节节褪。不再有君,不再有卿。浮生若梦,梦不归,醉不醒,雪落天地间,忧愁如尘弹指散,掩袖一笑,不再理你的温柔倾落何处,不再管离愁。
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原谅我的身不由己,原谅我世已桑田,心未沧海~
谁许谁地老天荒,,如今我笑海枯石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