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雪寻梦
站在冬天的风中,感受冬天的肃穆,遥望,枝头叶已稀疏零落,鸟儿安静的站立在枝头,在冬的风景中细数流年。只有一些细碎的阳光,斑斑驳驳地投射在四周,仿佛寂寥的心附上一点点华丽的色彩,任凭思绪走远。
花开花谢,几度寒冬。望不断的雪舞时节呵,好想与你煮雪夜话,赋一首雪韵在记忆的深处中潜藏,听晶莹的雪花无韵无律的低吟浅唱.....
推开梦的天窗,在百花凋零的清冷中,悠然听雪,听雪飘落在窗前的洁白的心事,听雪花轻柔的叹息,听雪花落地时的温润响声,如同听着一朵花开的声音,那一片片雪,翩然起舞,舞起一抹嫣然,舞起盈盈香。
洁白的飞羽,给冬的世界皮上的洁白的雪袍。放眼望去,一片一片的雪儿,走过冬天的痕迹,轻歌曼舞,尽情燃烧,在晶莹的心上带着柔情万种,带着丝丝缕缕的思念,盈盈绽放在如雪的心怀。
飘雪红尘,雪映寒冬,不知这飞舞精灵挂在了谁人的眉梢上?又落在的谁的心头?
雪依然飘着,醉梦的夜中,为我传递着溢满的思念,在如诗的梦中踏歌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