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作文3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老人像长着一双美丽洁白的翅膀飞快地飞到了2030年。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会这样……
早晨,空气清新,我这个老师准备完了课件,穿上了老师的制服,坐上了舒适的校车。走进校门,只闻见花朵的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来到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教室。我打开课件,一如既往地向同学说了一声“同学们,早上好”,他们如同往日礼貌地向我说“老师,早上好”,在这堂课上没有以前课堂的一本正经,没有课堂上的严肃,而是同学放声讨论、随意发言、课堂上也多了几分幽默,在下课后,我会和学生多沟通、多讲一些伟人的故事。当有学生向我打招呼我也会礼貌地向她(他)打招呼。当看到一些学生作业写得乱七八糟就会耐心地教他(她)怎样做,让他(她)理解这几道题。
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会做一个好老师,让同学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