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事_ 4
从小到大,令人难忘的事情有许多。但是其中的一件事一直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二年级暑假的一天,我在家津津有味地玩着电脑游戏。突然我老爸急匆匆跑过来说:“报告儿子,刚才王蕴(王蕴是我的小兄弟)打电话来请你和你的另外俩个兄弟去他老家如东海边玩。”“此话当真?”我疑惑地问。“小人不敢骗您!”老爸说完又摆弄一个恭恭敬敬的动作。他那滑稽的动作和语言惹得捧腹大笑 终于到了中午。我们几个小淘气包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一路上我和小伙伴们一会儿聊天·一会儿吃零食·一会儿出个脑筋急转弯。车厢里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
到了海边的旅游景点,我们刚下车就有一位服务员热情地问我们;“小朋友们,想去海边哪个地方玩啊?” 说着便把我们领到一个“景点地图”的屏幕前,让我们自己挑选。“这个嘛。咦?这是什么地方?”我指着一块海水所剩无几的地方问。“这是拾贝壳的游乐场,一到晚上海水涨潮了就不好玩了。”服务员如实回答。“我们就去那里玩吧。”老爸说。我们就乘他们的专用的“铁牛”哈哈!就是拖拉机前 进。
到到了目的地,我们兴冲冲地下了车,我们感觉到腥味熏天,味道很刺鼻。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人家的桌上摆满了用精致的贝壳做的玩具,有帽子·龙·鸟。。。。很引人注目。我老爸买了门票,我们再坐上车向黑黝黝的海滩里开去。下了车我们就每人拿着一个袋子开始捡贝壳了。“哈!我检的贝壳真精致!”“精致?哼!我的才是呢。”“NONO,我的贝壳天下无敌!”我的三个小伙伴举着他们的贝壳兴奋地叫道。可我的袋子里还是空空荡荡·一无所获呢。我暗下决心要和他们来个捡贝壳大赛 。我可不想输。于是我认真仔细地在泥土里摸着摸着,突然我摸到了一个庞大的身体,我挖出来一看,哇塞!是一个很大的贝壳,比我家鸡生的蛋还要大。我骄傲地把贝壳高高举起说:“看我的啊!”一个伙伴看到大叫说:“妈呀!真的好大啊!比我的还要大!”说完他顽皮地倒在沙滩上,引得大人们哄堂大笑。
夕阳西下了,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我们拎着贝壳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边。心想下次我们还要来海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