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 2
或许你在商店门前见过推销会,或许你在电视上见过推销会,但你听说过课堂上举行的推销会吗?我可见过,那可是别具一格的。
那天一上课,语文老师便问:“同学们的推销商品准备的怎么样了?”有的同学兴高采烈地拿出了推销商品,有的同学垂头丧气地说忘带了,我呢,也加入了“兴高采烈”的那一行。我高兴地拿出了我的商品──一盒迪巧钙片,心想:小小推销能奈我何。老师讲明要求后,推销会开始了。第一个上去推销的是刘方岩,只见他左手举着一块红颜色的幕说:“这是一个布袋偶套装,它有一个和它配套的三只小白兔,分别穿着红、黄、绿三种颜色的衣服。”他边说边拿着布偶小白兔,演示玩法。同学们都睁大好奇的眼睛看着。演示完毕,他大声说:“这布袋偶可是小孩们喜欢的玩具啊!这玩具没有危险,不易破损,好处多多,数量有限,大家快来买吧!”在一片笑声中,他走下了讲台。
接着,龙北*、马冲,他们纷纷上讲台推销了他们的笔、心宝丸等。下一个,老师叫到了我。我信心百倍地登上讲台,可话已到了嘴边,又收回去了,嗯……嗯……这两个字一出口,有的同学就说:“快点,快点,我们还要推销呢!”在老师的帮助下,在同学们地催促下,我大声说:“大家见过这个小玩意儿吗?他可不是玩的,而是用来补钙的,它的名字叫作迪巧儿童维d咀嚼片。他是由山梨糖醇、硬脂酸镁等做成的。小朋友喜欢漂亮的图案和鲜艳的色彩,迪巧就实现了他们的想法。大象型的钙片分红黄绿三色,有橘子、菠萝、桃子三种口味。一天一片,很方便。
接着,吕俊晓、周鑫路、孙心怡……许多同学都推销了自己的商品。经过推选,吕俊晓获得了“最佳小小推销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