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五年级作文
经过几天的风、雨、雪过后,只有今天我才感到春天来了,我深深地感到了那种和谐的阳光。
来到花灯广场,一股清香沁我的心脾,那清新的空气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让人感受到。那枯黄的叶子不见了,我看见了绿油油的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好象想迫不及待地看看这大千世界。草叶上点缀着颗颗露珠,晶莹透亮。小树也发芽了。我无意中发现树枝上抽出一颗颗新芽儿,芽儿像一一新生的婴儿,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人们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小朋友们都从家里跑出来玩儿,有的放风筝、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滑旱冰……
春天真的就像童话里的美丽少女,她轻盈的身体飘在哪里,哪里就会抽枝展叶,百花也争芳斗艳,一些不知名的花儿也盛开着。到处都洋溢这春意。
冬眠的动物也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继续工作。
我听见了小鸟欢快的歌声;蜜蜂飞上飞下,好像拿这小桶,在百花中挑花,看哪一朵花的蜜多,就采哪一朵花,俊俏的小燕子也从南方赶回来了,给春光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路道两旁,绿树成荫,世界上的人都被这春色陶醉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一定要努力学*,不要输了。
我爱春天,我一定要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播下希望的种子,等待明年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