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7
在少年时期,正因有你我的朋友一路陪伴,我的生命才更精彩。——题记
流年浅唱,岁月如歌,在回忆里,总会看到丝缕阳光,暖暖的,如向日葵般的仰望,温暖着我的心房——那是你时时带有的灿烂微笑
九年的时光,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刻苦铭心的回忆,有过逛街时的自嘲,有过听音乐时的陶醉……
亲爱的还记得吗?那一年我的生日,你牺牲了自己冬眠的时间陪我去疯玩,玩的好累但收获了满怀的毛绒玩偶,让我们的友谊更深了。每次我不开心时,你都会绞尽脑汁的逗我开心,扮鬼脸的讲笑话,但每次我都不捧场,而你却哈哈大笑,笑到最后像一只白白的胖胖的猫咪,在地上转来转去的滚雪球,午后的阳光照射在你的身上为你镀上一圈金边像一尊弥勒佛侧卧在地上,浑身充满了正义感,长又直的的亮发在光照的反射下显得清香秀丽,一缕发丝斜过你充满汗水的脸颊,为你带来了一丝的稚气和神秘,到最后我也只能陪你一起当那只滚雪球的猫咪了。亲爱的,我的快乐都属于你。
亲爱的,还记得那个炎热的夏天吗?我因迟到而没有吃早餐饿的胃疼,而你却把一袋只有几片干巴的饼干给了我,虽然干巴但入口是香甜的,让我饥饿的胃燃烧起来,你给我的不是几片饼干,而是整个凉爽的夏天。
亲爱的,在我最沮丧,最无助,最伤心时,总是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有你,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我的唯一,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你在我的世界里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如今即将面对一场分离,以后会各奔东西,但我深知,你仍将与我同行。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有你在,我不会胆怯。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有你在,我不会哭泣。一哭上有你,累一点也愿意,有你在,我不会放弃。亲爱的,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