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 1
开到荼糜花事了,尘烟过,知道少?十几次荼糜花开,十几次韶华胜极,但是,奔跑在成长的路上,有你,我心向阳。——题记
曾几何时,郁闷、惆怅、忧伤…….这些词语不断地从脑海中闪过,还好,有你们陪伴,使我飞越彩虹,走出自己的绚丽!
多少次,被现实的大海冷冷拍下,每天提起笔,沾些笔墨,流泻出自己的文章,少被人所关注,却也能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徘徊着,努力着,希望自己的文章,有一天能变得优美。然而,这样的幻想,就像那透明的泡沫,美丽而梦幻,却一碰就碎。还好,在我伤心的时候,有老师的鼓励,有婷儿的支持,有雅儿的关注,使我能不放弃,让我冷静的找回激情,为梦疯狂!
多少次,被同伴们冷落。看着同学们开心的玩着扑克牌,这时的我,总会孤独的坐在一旁,看他们哈哈大笑,眼里尽是欢喜。望向天边,头顶上的是烈日,鸟儿不知去踪,少年小小的心里有一种被世界抛弃的忧伤。然而,是若儿的一句:“大家欢迎你的加入哦!”抬起头,看见若儿温暖的笑容,如冬日冉冉升起的一轮红日,驱走心中的阴霾,满是温暖,在今天回眸的张望里,幸福已如花开放。
多少次,考试失利时,望着那张满是红叉的试卷,刺痛了我的眼睛,也刺痛了我的心。毫无意外的,被老师叫去谈话,几乎是哭着走出老师办公室的,旁边的人指指点点,仿佛都在嘲笑我。这时,志伟的一句:“没关系,加油!努力就有收获!”我擦干眼泪,苦笑着摇摇头,其实,心中充满了感激,感谢在我茫然时朋友给我安慰。
翻开记忆匣子,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张50人的合影,看见你们的幸福笑容,嘴角微微上扬;看见你骄傲的神情,是即将升入初中的自豪;看见你严肃的表情,是一副沉思的样子……恍惚间,往日的欢声笑语逐渐远去,眼里模糊开来,尽是对朋友的不舍,还有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祝福。窗外的阳光斜斜的照射进来,窗框圈起一朵五彩的云,油画般的。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感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有你们陪伴,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有你们陪伴,失落的时候也不彷徨;有你们陪伴,要输的时候也不放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因为有你,我变得坚强;因为有你,我变得自信;因为有你,我才能在人生的马拉松跑出自己的精彩!
一路上有你,一路上微笑,一路上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