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3
灰色的天,灰色的雨,灰色的空间。整个世界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
她以为自己是谁啊!谁稀罕跟她做朋友啊! 一句句话像一把带倒刺的刀,猛地**我的心房,然后再抽出,一开始不怎么痛,到最后那锋利的刺便飞快地从我心尖划过,勾起一片片肉,简直痛得令我窒息。
我把她当成推心置腹的朋友,对她我是坦诚相待,可她呢?说不定知道了我那幼稚的想法躲在哪个角落偷笑呢!我成了全班的笑柄,我恨!
我的眼前蒙上一层水雾,世界变得更朦胧、更混沌。我好想找个地方宣泄,因为我好累,我不想在被我的的朋友背叛。
一抹明晃晃的嫩黄映入眼帘。是你! 傻瓜,下雨了怎么不打伞啊! 你把手中的伞移给了我一点,轻轻地为我拭去眼泪。抬起头,你的一抹微笑映入我眸底。
哲婧,我, 我张开嘴,但一想到那几句令人痛彻心扉的话,我的喉咙就像是被一团棉花塞住了。
你把我垂落下的头发撩到而后,捧起我的脸: 小奕,你不要哭,你哭了我也会很难受的。
哲婧你是我的好友,从小与我玩到大的好友,你懂我,知我。虽然你比我小一岁,但是每当我被人想欺负时,你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天真的脸上满是坚定,你对我说: 姐姐不怕,哲婧保护你! 你就像我的守护天使,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现在,亦是如此。你安慰我,是你把我那颗冰冷的心再次温暖。我的鼻尖好酸,泪水就像是决了堤的洪水奔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 你抿着嘴唇,静静地看着我,似乎在等我发泄完。 哭泣的声音慢慢的变小,最后只剩下呜咽。
你依旧笑靥如花,你的笑如夜空中的明月,洒下清辉为我驱散阴霾。
谢谢你,哲婧! 我紧紧地将你拥入怀中,泪水又再次夺眶而出,这次不是悲伤,而是感动
一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