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世间,有一个成长的引导者,名叫母亲;有一种千金难买的爱,名叫母爱。
——题记
长大的路上,因为有你,所以不再孤独;
长大的路上,因为有你,所以不再寂寞;
长大的路上,因为有你,所以不再迷茫。
妈妈,还记得那个夜晚吗?那一天,我因为没有考好而伤心流泪,回到家后,本以为您会批评我,可是您没有,反而安慰我,勉励我下次考好。听了您温柔的话语,我的心里比挨了批评还难受。我好自责好自责,下定决心一定要用好成绩来报答您。
妈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的作文又一次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妈妈,给点儿鼓励行不行,您总是在我取得好成绩时给我泼冷水!
妈妈,最使我感动的还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那一次,我生病了,打了好几瓶点滴都不见效,您急得哭了,这是您第一次在我面前落泪,一时间,我突然觉得好感动好感动,*常,我总惹您生气,真是不应该,我以后一定好好孝顺您。
妈妈,您总说我长不大,长不大就长不大吧,我不怕,因为在我长大的路上,有您牵着我的手,有您一步步引导我,有您默默的注视我,您不能陪我走完这段漫长而坎坷的人生道路,但是我的人生因为有您而不会寂寞,因为有您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