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_ 7
人的一生中,总带有三种感情:亲情、友情、爱情。友情最温馨,爱情最浪漫,可只有亲情最真实。
——题记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相伴在我的左右。可我送你的“礼物”是,每当夜阑人静之时,我便会哭啼。可这苦了你,半宿不睡觉,唱着儿歌,轻轻地拍着我,只为我能入睡。当我刚学会说话,第一句便是“妈妈”,你不知有多开心!
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你陪着我,并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是一个不会感恩的孩子,是你教会我“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我是一个不会帮助别人的孩子,是你教会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是一个不懂得惜时的孩子,是你教会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是一个不会说“不”的孩子,是你教会我遇事学会思考;我是一个成绩很不稳定的孩子,是你教会我要有信心、决心、恒心、*常心;我是一个不够洒脱的孩子,是你教会我面对失败一笑而过;我是一个……你教会了我许多,不仅教我知识还教会我如何做人。你在我的人生中,画上了绚丽的一笔,妈妈,我十分感谢你。
灯光下,我不经意间瞥见您头上的银发和脸上的皱纹。试问?您头上的丝丝银发可是为我而白?您脸上的条条皱纹可是为我而折?妈妈,您辛苦了!
再多的语言也道不尽我对您的感激;再多的文字也弥补不了我对您的愧歉;再多的话语也追不回您那无悔的岁月!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感谢你,在我人生的道路与我携手共进,让我面对困难处变不惊,让我面对失败一笑而过,让我看遍这个大千世界的美丽风景,让我的人生如此精彩!
母爱如一场甘霖,滋润了**涸的心田;母爱如一束阳光,照亮了我黑暗的人生;母爱如一阵春风,吹散我阴霾的心情!
一路有你相伴,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