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眼睛 1
眼睛是人类的窗户,观赏世间万物的美,却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在这世上,还有许多事物我们都未曾了解,我们可以用双眼去探索那世界中的事物,寻找出其中的秘密。
我有一双充满热血的眼睛,望过去是不再是无助,而是无限的帮助;带来了真情,带来了热情,却消失了无情。我看尽世间的冷漠,因此带来满满的温暖,来帮助那些困难的人,使他们感到温馨。
有一双善解人意的眼睛,人们微笑中的悲伤,还未解开的阴影。我总是看到人们心中的忧伤,了解人们的心思,却解不开她们心中的秘密,对他们的困难束手无策;我使他们感到有人关心,有人陪伴,而消除他们的忧伤。当他们有说不出的苦,我就可以了解他们的辛苦;当他们有说不清的理由,我可以替他们辩解。
我有一双既热血,又能善解人意的双眼,使我能帮助别人,让世间的人都能感到很温馨;我希望我能再拥有一双健忘的眼睛,能放下过去的忧愁,使现在的生活更美好。
但愿我能拥有更多双的眼睛,才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但愿我能看透这世界的美,但愿我能找到未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