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眼睛 3
”美是到处都有的,但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我曾经听婆婆说过:”法国有个雕塑家,罗丹,说过这句话:现在想想看也是,世界上并缺少美,而是缺少眼睛的美。因为我要用一双智慧的眼睛去发现世界不同的美。碧蓝碧蓝的天空里,像大海一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那就是美。每次阵雨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七彩桥悬挂在上空,那就是美。彩虹辉映着湛蓝的晴空,阵阵凉风吹来,美丽的嘉陵将**,风光更加动人,那就是美。雾气蒙蒙的早晨是最美的;日落的夕阳是最美的;夏夜的池塘是美的;浓浓的母爱是美的。爱是无处不在,但大家却视而不见,而我却发现了它,因为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
记得八月的一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洒着纷纷扬扬的雨点,打湿了大地,我们来到上海的欢乐谷,一进游乐园大门,我们便看见:过山车,我被那个过山车给迷住了,妈妈对我说:“这个太危险了,怕我害怕,不让我玩。”在我一再请求下,妈妈答应了我,我便和妈妈两个人一起坐上去,我往下一看,啊!好高呀!30秒过后,我感觉:我的心都要快跳出来了。
这就是我发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