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眼睛 2
那样一双眼睛,不紧不慢。
踮起脚尖,望那双眼睛,不紧不慢。
叫时间的那个东西就是你们的共同点,你走着,她走着,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一步一步的望着,那样一双眼睛,不紧不慢的看着,那双眼睛,和蔼中总是带着丝丝的庄严,严厉的嘱咐中总会有一点心痛。
有那一双眼睛,不闻不问。
那双眼睛,不知何时,有了皱纹。不知为何,渐渐多了。看着那一道道皱纹。他永远也凑不出它的那份沧桑岁月,它的冈华正茂,那双眼睛,是道出你走过的回忆。
有那样一双眼睛,不好不坏。
也许就是那样一双眼睛,对你的好,对你的坏,从没有离开。也许你对它有过一丝关怀,或许现在,也该让那双劳累的眼睛歇歇了。不哼不哈的,那双眼睛,曾饱经风霜,为你流的泪太多了。
是那双眼睛,不离不弃。
那双眼睛,曾在生命的乐章上谱写过音符,在你人生的路上指明了方向,不离不弃。
那曲乐章依旧在演奏着,
那条人生路依然在走着,
那一双眼睛,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