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上一年级时,我非常喜欢体育,由其是踢足球,有一天,我跟往常一样,吃完饭后,和同学一起来到学校踢足球,首先分好队,等双方队员准备好后就开始。嘘,哨声响了,比赛开始了,首先由我方发球,张强一脚就把球射了出去,但被对方的葛王亮抢到了,但我们并没有灰心,于是葛王亮一脚就把球射了出去,竟然进了。简直是出呼意料。嘘不一会,就到了中场休息,但我们并没有休息,因为我们在趁着这个时侯练*。不一会哨声有响,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于是,我们始出了所有的战计终于分数称了14比15。
但到了最后时,朱志鹏把球传给了我,但我的踢球技术很差,但我想我自己一定能行的,着是我的心里冲满了希望之火,于是我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球射了出去,竟意想不到我成功了,我当时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进球。
所以这一件让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