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脑海中,令我最难忘的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
这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和妈妈一起去商场购物。我们俩走到公交车的站台上,静静的等候公交车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公交车来了。我们交了钱迅速上了车。一看,今天乘车的人可真多呀!哎,只有三个座位了,我,妈妈和一个小妹妹坐到了空座位上。
我一边坐车,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车到站了,这时只有一个老奶奶上车。老奶奶看上去有70多岁,满头白发。一手拿着菜篮,一手又拄着拐杖。这时车已经没有空座位了,我心里犹豫不决,到底让座还是不让座呢?正当我准备让座时,却有一个悦耳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行动。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小妹妹。她说:老奶奶,您请坐这里。老奶奶感动地说:小妹妹,谢谢你。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小妹妹脸上露出了笑容,老奶奶也露出了笑容,乘客们露出了赞许的眼神。
这就是令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