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的成长岁月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令我十分难忘。
记得那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爸爸说要带我去玩,我们穿好新衣服,准备出发。我们一边坐车,一边唱歌,唱得可开心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阿尔泰游乐园。我们踏进大门,里面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看到海盗船里面坐了许多人,都发出尖叫声,觉得很刺激,我吵着要去玩。爸爸只好乖乖地去买票了。买完票,我们坐上海盗船,手抓在扶手上。海盗船开始摇得很慢,接着就快起来了。我们好像飞到了天上,然后又被甩出去似的。我非常害怕,只好紧紧地抓住扶手,眼睛都不敢睁开了,同时也发出尖叫声,旁边的人也不停地发出尖叫声。终于停了,一下来我就全身发抖,手一直冒汗。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但它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