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毕业前一天,我给闯了一个天大的祸,我居然和别人打架,这让我都意想不到,这件是发生在午睡,当时,我睡不着觉觉,看书,我前面的高研和别人打架,把水倒在了我的书上,我很生气,我把她打了一下,然后我们就打得无法开交,连班干部也都管不住我们,班长说了一声:打吧,打死一个少一个,来我们全班人一起来打。这样我们才停了手,互访趴在桌子上哭,同学们都来劝,我不听,她听同学们不知道开头是怎样的,只看见我先动手打她,当他们说我不对时,我的心像雷一样打进了我幼小的心灵,我当时好委屈,为什么只看见我打她,而没看见她打我,我的心好难过,我我信任的人都责备我,从那以后,我不相信我所有的朋友。
从那以后,朋友对我说话,我也不回应,我对我的朋友渐渐冷淡了,不对,是敌人。
敌人,我们会在战场上相见,不论人多或少,我总知道,失败的会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