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就犹如美丽的沙滩,而暑假的每一件事都是五彩的贝壳。有灰色,勾起一段伤心的回忆;有黄色的,令人想起一件开心的事情;有火红的,使人想起激动的时光
酷热的一天,父亲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一走进书店,我就犹如漫游在书的海洋中。倏忽,我看到一本《闪着泪光的决定》的一本书,轻轻翻开:一个叫悟那的姑娘,成天披着又浓又厚的头发,不管谁说也不愿失去,直到有一天,这个小女孩突然,一个声音把我从书海中回到了现实:女儿,是时候回家了。可我仍不舍得放下手中的书,父亲说:要不我把它买下来,你回家再看,好吗?好好我大喊大叫。这时,一位职工走来,说:小朋友,你看一下那边的字。我朝他指的方向一看,脸刷地一下红了。
一回到家,我马上打开书来看,书看完了。饭菜凉了,可我却吃地特别香。
书是人类的必须品,就犹如阳光和水。不看书的人,又怎么是一个健全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