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去的地方_ 3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趁着阳光正好,时光未老,带着自己的梦想看遍这繁华的世界,观望每个地方的日出日落,坐看每个季节的花开花落。
听说大海很美,美到可以让人忘记所有烦恼。我也想对着大海大声哭诉我的烦恼,让那些烦恼埋没在大海里,随风而去。听说彼岸花很美,传说彼岸花,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我多想亲眼看看这传说中妖艳的彼岸花,躺在它们身边,倾听它们流传千古的凄美故事。
听说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很美,那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听人说,薰衣草喜爱阳光,耐旱,耐寒,与我很像,我也喜爱阳光,我多么希望可以和薰衣草一起在广袤的田野上汲取阳光,盼着太阳升起,看着太阳落下,余晖映在那一片花海,美轮美奂得不似人间。
听说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很美,那么梦幻,又那么浪漫。传说它象征着幸福,相爱的人来到这里便会一辈子在一起。这个传言很虚假,但很美好,即使人们知道这只是一个谎言,也甘愿相信,因为这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我想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可我却无法确定未来的某一天是否会去到这些地方,即使去不到,我也不会觉得遗憾,就让它在永远活在我的梦中,也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