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的地方 1
将来,我想去瑞士留学,那里风景优美,可以用人间仙境这个词形容了。
大家知道,瑞士是时间之都,我早就想在瑞士买一块儿劳力士黄金表了,闪闪发光的黄金里面镶嵌着耀眼的宝石,可能还会给你嵌上一颗20克拉半的钻石,那是多么美妙的事,再在人们面前显摆显摆,那更是美妙啊!不管是什么交通工具,都会准时到达哦!
瑞士还有很高的山,那里有只有瑞士有的360度旋转观光缆车。滑雪爱好者都会聚集在山顶上,就可以去天然的滑雪场滑雪了。那里的山高达海拔3000米以上,可以让滑雪高手大饱口福了。不过一般人都是会摔倒几次的,因为那里的滑雪场地有些地方很危险的。你可以从山顶“飞”到半山腰,也可以直接“飞”到山顶。那真的是风驰电掣了!绝对爽!
我们滑了半天雪,你的肚子一定饿了吧!这里有饭菜可口的饭店,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美味可口的奶酪火锅,里面夹杂着各种丝滑、柔软的奶酪,那真是回味无穷啊!
吃完了晚饭,当然要在著名的雪屋里住一夜了,注意了,这里可不是南极和北极的雪屋。你只把小费放在一个口里,就可以在这里面住了。
里面的几乎都是雪盖得,除了床,马桶……在这种雪屋里,竟然可以洗澡,你相信吗?只见上面有一个巨大的洞用来疏散水蒸气,晚上还可以看星星呢!
…………
瑞士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