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4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所以我们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来锻炼和保护自己的身体。
在这并不漫长的三天小长假里,我给自己定了一条锻炼计划,那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绕着小区跑一圈。
早晨起来,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明媚的阳光。我早早来到小区里,沿着用五颜六色的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开始慢跑起来。小路两边是大块草坪,绿油油的小草已经变得湿润润的了,树上、草上、花上,都有一颗颗晶莹的露珠,远远望去,好像一大块无瑕的翡翠。过了一会儿,小鸟在枝头唱起歌来。一阵阵微风吹过,池塘边的柳树飘起她长长的头发。在远处,有许多用陶泥做出来的人物,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淘水,有的在捉蝴蝶,个个都栩栩如生。在不远处的一个草坪里,有一只用石头雕刻的大水牛,它正在草坪里吃草。只见它翘着尾巴,好像正在赶蚊子。就这样,我边看风景边跑步,不知不觉已经跑完了一圈。
中国有句古话:“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告诉我们一天美好的生活开始于早晨,而美好的生活源于我们心身的健康。所以我爱运动,因为我要健康的身体,更要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