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倡议书4
各位亲子义工队成员:
你们好!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低碳生活,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水、节气,从点滴做起。
“低碳健康生活我骑车我快乐”自行车户外运动活动,意在通过自行车骑行这种方式引领都市人群更多的采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最佳出行方式,不仅低碳环保,还可以活动筋骨,享受健康生活。我园小红帽义工队中班级特别策划了本次“低碳健康生活我骑车我快乐”自行车户外运动活动,希望小朋友与家长加入其中,享受骑单车户外运动的乐趣。
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吧,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使绿色出行成为一种时尚,成为自觉理念,并希望您能坚持做下去!成为持久行为,我们的生存环境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