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2
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六。早晨六点四十,我一个鲤鱼打挺起了床。我的健康的一天也就同时开始了。
七点二十,我洗漱、吃早饭完毕,就关闭吃早饭时听的收音机,打开复读机,开始跟着磁带和书本在英语的海洋里遨游。
经过了书本里的知识的洗礼,我骑上自行车,向体育场骑去。
八点,同学们已在篮球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了。我赶紧加入了战斗。虽然我的球技并不出色,但我认为我那拼搏的精神也是难得可贵的。一个同学拍着球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抓住时机突然冲上去,把球抢到手,出三分线,三步上篮……好球,进了!
十点钟时,我回到家,短暂休息后我又开始在书桌这个“战场”上与笔、尺等“战友”一起拼搏。
十二点钟。我又坐在了餐厅里。虽然只是三菜一汤,可我却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三点一刻,我上完新概念课回到家。我通常与爸爸下盘象棋,这次我却约好同学,再次骑上车去锻炼身体。我们一起骑车到秦淮河边的观光小道上,去接受大自然对我们的熏陶。我们聊着天,欢笑着,心中一切烦恼全都被抛开。
晚上七点,吃过晚饭后,我便拿出魔方,沉浸在复原它的乐趣中。直到八点,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它,打开电视,了解今天的新闻。我也会看中央7,10,149套节目,了解其他知识。
九点我关上电视,洗漱后进入被窝的怀抱,香甜地睡去了。
健康的生活离不开计划和实践。我希望我的健康的生活能使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