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三 1
关爱是温暖的阳光,会使冰雪融化;关爱是绵绵细雨,会让小草破土重生;关爱是凉爽清风,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心旷神怡。关爱无处不在,别人给予我们关爱,我们也应该爱护他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准备要去姑姑家玩。在路上,我的目光在不经意间扫到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的身上。我发现她的衣衫褴褛,手里还提着几个大包。气喘吁吁地走着。我当时真想,去帮老奶奶提着东西,但我还是有点儿害羞,始终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因为刚下过雨,地很滑,所以老奶奶不小心摔倒了。我和妈妈连忙跑过去把奶奶扶起来。周围的人也都连忙过来,“问老奶奶哪儿摔着了,您家在哪儿我送您回去吧。”就在这一声又一声的问候中,老奶奶被众人搀扶着赶去医院,看有没有伤着的地方。还有的人给老奶奶的家人打电话,让他赶快来接老奶奶。细心的我看到老奶奶感动的热泪盈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好。当时,老奶奶肯定很感动,虽然嘴上没有说,但我可以感受到老奶奶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是啊,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世界就会变得多么美好,和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