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三 3
母爱是伟大的,父亲的爱是无边的,而同学之间的关爱是无私的。
一个周末,我去英语班,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射在了书本的字里行间,我的心情也如同阳光般开朗。老师讲完课,让同学们撕下一张纸作为卷纸,要考试。我不慌不忙地转过了身,悠然自得地要拿本,啊,怎么没带本?老师知道肯定会说我的,我一下变得紧张起来了!我努力地回忆着我把本放在哪了,突然,我想起了我曾把本放在家里的书桌上了!这可怎么办啊?顿时,我感觉空气都凝固了,一下子变得死气沉沉的。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一转身瞧见同桌正好有纸,我顿时高兴起来,向他要一张低。但在他撕纸时,我发现他只剩下一张纸了,他把纸递给我说:“快写吧。”我对他说:“你怎么办啊?”他笑了笑,装出一副很滑稽的样子,说:“我可以用背面写啊。”老师出完了题,走下讲台,看看同学们都写得怎样,碰巧发现了他,说:“你怎么用背面写,没带本吧!”我顿时紧张起来,朝他望去,只见他低着头说:“我忘带了。”老师严厉地说:“下次注意啊!”我很感激他,关键时刻能替我承担。
同学之间的关爱,将永远激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