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三 2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中就更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爱护他人,这样世界才会充满爱!
关爱他人,从小事做起。假如,你帮助一个同学辅导做作业、一句老师鼓励的话,会让同学带来无限的动力。正因为爱,会有创作的喜悦,所以对教育、对学生更加充满爱的情感。
记得我上四年级时,我和大姨一块儿去泉城广场游玩,遇到两个人在乞讨。我想给他们一块钱,大姨却说:“他们是骗子”。我只能走开,却心有不甘。后来在大姨发短信的时候,我偷偷的给了他们一块钱。我我明明知道他们是骗子,还是不由自主地给了他们一块钱,感觉到了关爱他人的幸福。
在此,我真诚呼吁全世界的朋友们,关心别人,关爱自己!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充满爱!让人间充满爱!
关爱、关爱,爱在身边,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