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真是一个不夜城,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对香港的评价。现在的我已是第二次来到香港了,我对香港的评价仍是一样。
我和妈妈来到香港的铜锣湾的街道,这儿人山人海,若没点灯,我在这头,却看不见你在那头。商场的霓虹灯顿时点燃,眼睛仿佛顿时明亮了许多,看那霓虹灯五彩缤纷,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那霓虹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那光彩夺目的霓虹灯,将大地,将香港,将我们点亮,我在这头,看得见你在那头。
我和妈妈来到崇光百货,这儿的东西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紫的,白的……那儿的东西各式各样,圆的,方的,三角的,立体的……来来来,再看看这儿,有吃的,有玩的,有用的……快看,还有这儿,图书,文具,礼品……样样俱全,这是琳琅满目,眼睛都会被看花的。你不信啊?要不你也来看一看啊!
说完了香港的灯光和它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之后,我们再来看看香港的环保和绿化吧!
香港的环境,那是相等的洁净,你站在那儿,往后一看,啊,一个人影,仔细瞧一瞧,那人影上,没有一点儿污垢,没有一点儿垃圾。往前方一看,地上,墙上,椅子上,都是亮晶晶的,仿佛新的一样。
香港的绿化吧,公园、小区、马路、学校、商场边,到处都是绿色的,花儿也在这绿色版的世界长大,令香港变得翡翠般的颜色,青绿?深绿?浅绿?黄绿?都不对,那个颜色是所有绿加起来的颜色,让你分不清,哪是青绿,哪是深绿?哪是浅绿?哪是黄绿?总之,香港的一半颜色就是绿色的!
香--有的特色,糅和东方文化的精髓,令香港街市变得独一无二,让我们一起来体验这绿色世界的奇妙,也许你们还会比我获得更多的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