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兴奋的日子,因为我要去香港迪斯尼游玩了!
迪斯尼分为四个区,有“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和“美国小镇大街”。
我们首先来到了“探险世界”,一条古老的小船载着我们走向原始森林,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野兽皮和人骨头挂在路边,就像真回到了原始森林,小船带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河流行驶,突然从水里冒出几只鳄鱼,它们张开大嘴,把小船团团围住,好像要把小船一口吞掉一样,正在这时候,小船一弯,便逃走了。弯后,一座火焰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它的洞口喷出一些白雾,火渐渐冒了出来,白雾加上火焰,呛得人喘不上气来,火焰向小船滚滚扑来,火烤得人身上像冒了烟一样,正在最危险的时候,还好小船及时开走了。
“明日世界”是最刺激的。我们先去玩了“飞越太空山”,车开了,我的手握住扶把,生怕车会把我甩下去,开始我觉得车开得很慢,还可以观察风景:天花板上有好多星星和月亮,好像真在太空中一样,我看得正入迷的时候,车突然上坡,马上又来了一个俯冲,我还没反应过来,车又来了一个急弯……慢慢地车停了下来,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我最喜欢玩“幻想世界”的“灰姑娘旋木马”了。旋木马每匹都很漂亮,我选中了一匹银白色的马,马鞍的下面镶着几颗闪闪发光的宝石,马儿随着音乐慢慢旋,其它马儿在我旁边一起旋,就像进入了灰姑娘的童话世界。
到了晚上,焰火升起来了,焰火把周围照得像童话中的世界一样金碧辉煌,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再见了迪斯尼,再见了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