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7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和妹妹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我开心极了。
我们坐高铁来到深圳,再从深圳出关到了香港,到了香港我和妹妹都很开心,因为终于要到我们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游玩了。
来到迪士尼乐园门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喷泉,鲸鱼在里面遨游,调皮的鲸鱼喷出一道道水柱,米奇在水柱上冲浪,忽上忽下,精彩极了。
我们先来到了明日世界,那有我最喜欢玩的飞越太空山。过山车在太空山内穿梭飞驰,周围是充满科幻味道的宇宙环境,上坡时我们看到了恒星。然后转弯和急坠,让我们穿梭在未知的太空和恒星之间,让我们感到刺激与兴奋。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探险世界,我们坐船到了未知的丛林来探险。在丛林我们看到了河马、大象、猩猩和犀牛,还有食人族。最后突然山洞燃起了熊熊大火,四周又喷起了水。我们才安全通过。
后来我们又到了胡迪警长的反斗奇兵大本营。在这里我游玩了冲天摇控车和转转**狗,摇控车在跑道上前后飞驰,摇控车一会儿上来,一会儿下来真是刺激极了。转转**狗是可爱的**狗不停的追逐自己的尾巴,体验不停旋转的乐趣。
最后,我们来到睡美人城堡,在这里我们看了3D电影米奇幻想曲,音乐家米奇和指挥唐老鸭演的米奇幻想曲。后来我们又玩了,旋转木马和疯帽子旋转杯。
晚上我们看了花巡游和烟火表演,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乐园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来香港,我还要来这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