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5
一9月29日下午,我和姨奶奶、奶奶、小姨、妹妹一起从上火车到香港去玩。10月2日上午9点钟,我和她们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玩。
一开始走进迪士尼乐园,“哇!”一栋栋美国式的建筑耸立在长长的马路两旁。楼房前面栽着茂盛的桉树。树叶散放出迷人的香气,使人陶醉,陷了进去。睡美人城堡里的小院里有一个大花坛,花坛是圆形分成四块。每块都是五颜六色的花卉,都盛开着饱满的花朵。中间有棵大榕树。二梦想花园里有许多不同的植物,形形色色的植物组成各种不同形状的小草坪,小草坪四周围着红色木栏杆。涂着红色油漆的小亭子,里面的游人在观赏着绵绵起伏的山峰。我们从里面坐木头船划到了猴子岛。在一棵千年大树上有一栋小木屋,小木屋里面有一只假的花豹踩在一根快断的竹竿上,后面有一张“泰山”和他的爸爸、妈妈的合影。猴子岛周围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小鱼。三白雪公主许愿洞里有几座如假包换的假山,石缝里流出清澈的泉水。出了大门,看见一列列红色的火车从我身边闪过,有一个巨大的米老鼠头像是用草变出的。
我喜欢香港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