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10
游香港迪士尼
今天天气晴朗,特别适合出游。我和妈妈、爸爸及几位叔叔阿姨来到香港迪士尼游玩……
早上七点,我们吃完早餐,就乘坐出租车来到地铁站,准备坐地铁到迪士尼。我们一坐上迪士尼专线,就看到有关迪士尼的许多东西比如说:白雪公主、唐老鸭、米奇、米妮等。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我们在迪士尼的大门下了地铁,准备往里走。
一路上,我们又看到了许多迪士尼人物:史迪仔、丽罗、贝利、阿拉丁、维尼、高飞、狮子王、marie猫……、
一进去,我就到了睡公主城堡,在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乐项目。我玩了旋转木马,坐在马上的感觉,好像我骑着一匹真马在辽阔的草原上奔驰。我玩了小飞象,小飞象一会飞左,一会飞右,一直向上升,坐在上面,好像孙悟空腾云驾雾的感觉。我还看了米奇幻想曲,3D的,十分逼真。我还看见公主们坐在花车上巡游,看见小丑在表演。最后,我去了″明曰世界",我坐上了飞船,在太空中穿梭,飞船忽上忽下弄得我头晕乎乎的让我感到特别的惊险和刺激,我玩得不亦乐乎。我又玩了开车,体验了开车的乐趣。不知不觉,已夜幕降临,睡公主城堡的上空燃起了五彩缤纷的烟花,像一朵朵美丽绽放的花朵。五光十色的烟花把整个迪土尼照耀的更加光彩夺目!晚上时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土尼,出门后我还有点流连忘返,一直沉默在那个童话王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