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4
暑假的一个星期六上午,我们一家四口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一想起来,我就特别开心。
一进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门,就有一个米奇老鼠的雕像,像是在跟我们打招呼。往里走了一会,就看见了可爱的米妮老鼠,我马上跑过去,跟米妮老鼠一起摆了个同样的造型,耶,爸爸跟我们拍了一张合影。
香港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比如:急速穿越、跳伞兵、U型车……我觉得最刺激的就是急速穿越了。管理员帮我系好安全带的时候,我心里就非常紧张,开始了,音乐响起,车慢慢往上升,突然,一下子变得非常快,车在黑暗中一会儿上坡,转眼间下沉,一会儿左转,一会儿右转,我都有一种快要飞出去的感觉,紧紧地扶住安全杆。妈妈见我非常害怕,就摸了一下我的小手,安慰道:“宝贝,不要害怕,妈妈在这儿。”这时候,我想:“真想现在就结束,好希望马上就结束。”过了一会,终于结束了,我有一点头晕,因为在里面转来转去。我和哥哥都不想再去玩了,可是我们觉得在外面非常无聊,便又跟着爸爸妈妈有进去了,惊奇的是这次我不但没有头晕,反而觉得很刺激,车子飞快地转动着,我们高兴地欢呼着。
那一次玩得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