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8
今天,外面的空气非常好。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很早就来到深圳罗湖海关,人多,我们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终于顺利过关搭上去香港迪士尼的巴士车。
到了迪士尼,第一件事就是乘坐观光火车游览迪士尼乐园的全景。一路上,有很多小动物和漂亮的昆虫,虽然它们都是石头或别的材料作的,但是和真的一样,还会作些动作,很可爱。然后,我们看过地图,先去‘睡公主城堡’,在那里我们参加了一些有趣的活动,就排队坐‘小飞象’,真好玩!
过了中午,爸爸妈妈带我在乐园的餐厅吃饭,我觉得还是在我们深圳的饭菜好吃些。
下午,我们又去‘明日世界’,穿越未来时空,这可能是我们今天参加的最惊险,刺激,过瘾的活动了,坐在缆车上,我们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最后,我们去了‘小小世界’,这里面到处都是精致漂亮的卡通木偶和洋娃娃:有睡美人,小美人鱼,他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向我们挥手,可爱极了!
晚上八点半的时候,我们在广场看完放烟花就搭上最后一班车回家。
今天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