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3
今天,我要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啦,迪士尼乐园里面应有尽有,就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刚一进门就看见一个水柱顶着一个铁做的米老鼠,水柱的力气可真大呀!
让我们先去小小世界走走,哇!好多亚洲人、欧洲人、南美洲人、北美洲人.......小人偶,真像一个小世界呀!
环游了世界,我们再去巴斯光年那儿逛逛,那儿真可怕里面全是机器人,我紧握**,只听:砰!砰!砰!坏蛋被击中了!一下子就倒在地上,看他往哪里逃,砰!砰!砰!
巴斯光年逛完了,还得去野人谷看看,这里面好可怕呀!处处都是火苗。我们先去做了一下木筏,漂来漂去一点也不好玩,然后就去坐冒险船了。那个可比木筏好玩多了,导游真幽默:“看......看.......我们的左手边,哇——什么都没有!哈哈,前面住着水神和火神“,话音刚落簇簇的火苗就在我们身旁了,但是不到一分钟股股泉水扑灭了火苗,”水神救了我们......"好险哪!
最后,我们去看烟火,可好看了,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色色俱全,可是,没看到全部的烟火,因为我们要回去了,急急忙忙到了门口,约好的大巴车还没有来,唉,早知道把烟火看完了,下次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