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1
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香港,我最喜欢的是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是我梦昧以求的地方,我经常在梦里见到迪士尼乐园: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带到一个神奇,美妙的童话世界,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与贝儿公主一起唱歌;与灰姑娘一起跳舞;与人鱼公主一起潜入那蔚蓝而奇妙的大海……
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美国小镇大街”,大街的两侧都是以美国风情设计的建筑,非常豪华气派,我们正在观赏的时候,保安面带微笑地请我们站到路边,因为每日一次的乐园**开始了,哇,我看到了许多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白雪公主;爱丽斯;巴斯光年;贝儿公主与我合影;棋牌王后跟我握手;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带着童话世界里的表情,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鼓掌,爸爸的相机闪光灯也亮个不停。
我玩了许多好玩的项目:“森林探险”,“小飞象”“飞越太空山”““`我最喜欢的是“飞越太空山”。
一开始,太空车的车速比较慢,我的心里挺放松的。不一会儿,太空车就真正进入了漆黑一片的“宇宙空间”。此时,车速渐渐地快了起来,我想:谁说这个游戏好玩,一点也不刺激!谁知,这个念头刚从我脑海里闪过,它就来了个二百三十度的大转弯,随后又来了个“刀片超车”加急速坠落,我一下子惊呆了!耳边闪过“轰隆隆”的雷声、太空车在轨道上飞速行驶时发出的金属的“咔咔咔”的摩擦声、呼啸的风声和人们的尖叫声。
香港迪士尼乐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