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9
快要放暑假了,刚一回家就听到一个振奋人心的事,爸爸告拆我说假期里我们一家要去香港迪士尼。我高兴地蹦到了三尺高。
我盼呀盼,终于盼到了那一天。中午我们一家头顶着一片烈日,急匆匆地赶到了机场,准备检票登机,心里真是美死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飞机我们到了香港机场,哇!香港机场真大呀!来不及细看,我们就跟着导游乘着大巴去迪士尼乐园。
走到门口就被乐园外的大型喷泉给吸引了,在阳光下五颜六色。往上看竟然还有一个米奇雕像踩着滑板站在喷泉上,栩栩如生,真是太神奇了!
进入乐园,游人络绎不绝,只见五彩缤纷的百花丛后,有一个很大的米妮在和我们招手。大片森林的里面竟然藏着一座城堡,真像是来到了童话世界。
乐园里的游戏项目很多: ufo 其地、小小世界、维尼大冒险、太空超人 …… 我真想一个一个的玩个遍。我们坐上小船,来到了泰山部落,哇!有“野人”正在河边叉鱼,不远处站着一只“黑猩猩”正朝我们看,我吓得赶紧躲在了爸爸身后。船继续往前,开到了阴森森的小树林里,我抬头一看,毛骨悚然大叫了一声,“眼镜王蛇”吐着毒舌,“毒蜘蛛”挂在两树之间,一群“乌鸦”站在树上。突然,轰隆一声,前方喷出了熊熊火焰,我仔细一看,竟是火山!真是有惊无险呀!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我们又继续玩了一些别的项目,天不知不觉天渐渐黑了下来。一天下来,玩得实在是太累了,于是我们坐在路边等待一场盛大的焰火晚会。正在焦急的等待中,只听到 “ 轰隆 ” 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天空已挂着一个巨大的彩球。彩球闪烁着耀眼的金光,向四周扩散开来。我想,可能是天上的神仙从天宫抛给我们一个吉祥彩球。真是美极了!我们在美丽的焰火中结束了迪士尼之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乐园。
真心期待 20xx 年上海的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