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6
万岁!听到妈妈跟我说了这个消息后,我一蹦五尺高,差点撞到天花板。,暑假八月份要和大姨我表姐他们一起去香港玩一想到能在香港去迪士尼乐园游玩,我就高兴得不得了。晚上都睡不着觉了,哎,因为太兴奋了,过了好久才睡着。盼星星,盼月亮,盼大猩猩都来了。终于到了去香港的这一天了,这天,我早早的就醒来了,坐上大巴,高高兴兴地去香港了。
终于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了。我飞快的进去。首先我在迪士尼玩的第一个游乐设施就是——冲天遥控车,它其实和长隆里的U型滑板很相似。滑道足足有20多米!看到那么高,我心里打了个寒颤,但是我心想,既然排了那么长的队,就玩吧,没什么好怕的。终于到我了,我深呼吸系上安全带,准备开始了,我闭上眼睛随着音乐说:321,GO!开始了,先开始飞的还不是很高,后面就恐怖了,一飞差不多都快飞到顶上了我下看,整整20多米!我害怕的尖叫起来,终于我坚持到了最后,我尽心胆战地出来了。我接下来,玩了打枪的项目。一进去后,你就来到了一个浩瀚的宇宙你站在一个车上,那把枪,瞄准怪物身上的靶子,打得越多越好。最后,我还打到了一个“太空军师”的称号呢!
我在香港迪士尼玩得非常快乐,希望大家有空也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