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海
湿湿的风吹拂着我的面颊,还带着咸咸的味道,金色的太阳慢吞吞的爬着,不时喘着粗气,惊醒了那一群群雪白的海鸥。我终于见到了大海,我向往已久的海洋!浅蓝色的天空中有少许的白云,再加上那飞腾的海鸥,组成了海洋的乐章。多么自然的风景啊!许是在这儿,才能看见没有人工雕琢如此朴实无华的风景!蓝色的海水在阳光格外好看,有时还掀起一朵朵小的浪花:那些浪花像一群嬉戏着的顽皮的孩子,互相追逐着直到离开了人们的视野。海边的贝壳、海螺上那些自然交错的花纹,让人爱不释手。金色的沙滩、天蓝色的天空、雪白的海鸥、蓝色的大海,这些景物组成了一幅无与伦比的风景画,看上去是多么自然、多么祥和啊!这就是我所向往的海洋,在生活中、在阳光下,交汇着弹奏这大自然最真实最自然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