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转动,时间也在走。当然,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也因春夏秋冬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以前,从电视上经常可以看见美丽的大海。但遗憾的是我从来都没看见过真正的海,没有真正体验过玩海的乐趣。所以,我多想亲自体验一下这样的乐趣。
盼呀!盼呀!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的梦想终于成真啦。这一天,我们一家人都到海边去玩耍。当我下车后,第一眼看见大海的感觉是海好大啊!好绿啊!好美啊!它大得一望无际,不知道哪里是头,哪里是尾;它绿得就像一大块价值连城的翡翠;它美得像“天仙”,像盛开的鲜花,简直无法形容它的美。
浩瀚的大海让人忍不住想碰一碰、玩一玩。我在大海的世界里玩得开心极了。站在大海“身上”,我感觉到大海的“肩膀”好宽,让人感到舒服。玩耍时,我真索性脱掉凉鞋,脚泡在海水里,冰冰凉凉的,好舒服。浪花看见大海在笑,她也兴奋起来,一蹦就是10米高,7米远。浪花的笑是那么美丽,她笑,那些活泼天真的孩子也跟着笑起来了。浪花姑娘的笑让那么多孩子开心。可见,浪花姑娘是多么受人喜爱。
大海,你的美让人心动,你的精神又是那么可贵。我要像你一样,以宽大的胸怀去容忍每件事、每个人。人们不是常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也要像这句话一样,不去计较某些事情。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