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大海作文
海,一个多么亲切的字。《大海啊故乡》一歌曾伴我们追寻那伟大的母爱。海的梦,也曾出现在我梦幻般的童年。书本,长辈,电视,广播……是我知道了海的宽广,美丽和富有。
有一天,我终于来到了大海边。走出车站,迎接我们的是波澜壮阔的大海和沿着海边那金色的沙滩。
呼……海风迎面吹来,有点咸味——可以嗅得出来的咸味,吹在脸上,象丝一样柔,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
当看到那蔚蓝的大海时,我的心醉了。洁白的浪花翻滚着,从蓝色的海面涌来,涌向金黄的沙滩。海上的礁石、小岛、渔船,那一切的一切。仿佛在大海中飘浮,若隐若现。海的宽广,也使我的心随之宽广了起来。
放眼望去,一望无垠的大海,仿佛与天相连,结合得天衣无缝。我觉得,海与天是完美的结合。天是静的,像一块浑然天成的宝石。海是动的,像一面永不宁静的旗子。这一动一静,正好是一个完美的搭配。站在海天之间,忘却苦闷,忘却一切……
离开大海时,我想,我们应该具有像大海那样宽广的胸怀,可以包容所有的幸福和痛苦,包容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