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三:贴鼻子
游戏方法:将家长的眼睛蒙上,原地转三圈,请小朋友用语言指挥家长将鼻子贴到动物的准确位臵即获成功。 游戏四:我爱爸爸妈妈
游戏方法:爸爸妈妈各自脱下一只鞋子放在指定的地方然后在指定地方座成一排,哨声吹响后孩子们由指定的地方跑至放鞋处拿出自己爸爸妈妈的鞋子跑到爸爸妈妈跟前,并帮爸爸妈妈把鞋穿上,没有穿错且最快的胜出。
特别说明:本亲子比赛活动分两轮(暂定,可根据实际参加的家庭数量而定,第一轮比赛胜出的进入第二轮同样项目的比赛,最终每个家庭,每个项目各取一名胜利者并颁发奖品与活动纪念品,其他未获奖的家庭颁发活动纪念品)。
14:30 我们一起学*(本活动自由进行)
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学骑竹马、滚铁环或到菜园认识各 种蔬菜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