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_ 3
在最特别的日子里,献给一位最美丽的女性,我亲爱的妈妈:
作为你的儿子,我知道我是幸运的!今天是母亲节,虽然我知道您不识字,虽然您可能也没有去想您的儿子也会去为您留下一点墨迹,可妈妈,我无法为您准备一些礼物,只能仅仅以这些简陋的文字献上作为儿子的一片祝语……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们生长在农村,我和你一起生长在那片含香的泥地里,妈妈,您是伟大的,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榜样,自小就给了我一颗感恩的心!在我才生下来17天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你用自己坚硬的筋骨将我们兄妹几个高高撑起,让我们站得和别的孩子一样高,走的和别的孩子一样远,你受了多少委屈我记不清了,只知道,在我小的时候,有一个年份,有一个日子,有一个夜晚,我们兄妹几个都睡了,我听到你一个人躲在东屋子里哭泣,当时我还很小,我知道你一定是有很大的委屈,我也知道我当时帮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蒙着头在被窝里哭了,但我不能控制住自己,哭出了声音,我一把下了床光着脚丫跑到东屋,抱着你的脖子哭了起来你给我擦去泪水,说:"今天村里重新分了田地,只知道咱家少分了几分地,但我不识字,不知从何要起,别人家都是男的出身,拿着本子自己测量,可我?听了这些话,我眼角湿润了,我发誓要好好学*,我发发誓要给母亲带来幸福,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你病的厉害,还被医生误医为腮腺癌,姐姐打电话叫我从县城回家时我害怕极了,我偷偷问过医生,当时还不知道这是误诊,我头脑一声霹雳,我又一次偷偷地掉下了眼泪,我心理太难过了,太复杂了,那晚我陪你聊天到天亮,我给你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给你讲了故事,还笑嘻嘻地对你说,这只是小瘤子而已,明天到了省立医院,那里的医生都很强的,再重做一次小小的手术就好起了,妈妈你不要担心您笑了,你笑的很开心……第二天一早,你们就去了省立医院,看着车子从我眼中消失,我又一次眼角湿润了!现在,您好起来了,彻底的康复了,省医院诊断的结果和我当初给你撒的谎一样"这只是一个瘤子"妈妈,我很感谢上帝,上帝在证明你是幸福的……今天我已是大学生了,我只想对妈妈说声;"妈妈,您不容易,妈妈我爱您!我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