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_650字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快步来到操场上,这节课是同学们喜爱的体育课。
体育教师整好队伍,神秘地笑了笑,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对着干’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我说‘往左转’,你们就得往右转,‘立正’就得蹲下。”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比赛开始了。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地融入比赛,就先来了场热身赛。只见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声喊道:“向左转。”同学们慢吞吞地向右转去,歪过头来得意地看着老师,等着他的下一个命令。可老师只是笑眯眯地望着大家,迟迟没有动静。有的同学不耐烦了,歪着脑袋,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不情愿地望着老师。过了许久,老师才喊出了下一个口令……由于口令太简单,大家都过关了。此时大家更得意了,七嘴八舌地嚷着:“这也太简单了吧!快点儿正式开始吧!”老师却一点儿也着急,诡秘地一笑,紧接着大喊:“立正。”机灵的同学都立刻蹲下,可有些同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看徐岗皱起了眉头,露出不解的神情,嘴里还喃喃自语:“你们有毛病啊,老师说立正,可没说蹲下……”(整个一“蛋白质”。)果然,徐岗被淘汰出局了。这时,我们这些“幸存者”不敢大意了,竖起耳朵,瞪大了眼睛,盯着老师。老师开始出狠招了,如竹筒倒豆子般,噼里啪啦报出好几个:“伸出右手,摸右耳,蹲下……”一系列的动作搞得我们不知所措,有的把手举在空中不知摸哪只耳朵好;有的严格按老师说的做,弄得手忙脚乱,还被淘汰出局;有的像机器人一样在做着慢动作……最搞笑的就数陶越了,他先缓缓举起左手,然后去摸左耳,又担心地看看老师,接着他又迟疑地站直。看着老师赞许的目光才松了口气,抹了抹汗,像比跑了几百米还累。最后,场上还是有二十多个人取得了胜利。大家都兴奋得手舞足蹈。
下课了,体育老师夸奖我们机智、灵活,我们听了心里感到无比的高兴。这堂体育课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