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5
12月13日 星期五 天气 晴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呤呤呤”上课铃响了,我们便陆陆续续的走进了操场。站好了队,做完了准备活动,体育老师张老师便叫我们自由活动,五个人以上做游戏。
我们高兴极了,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那一刻,我们仿佛觉得天更蓝了,阳光更加灿烂了。
我们和几个伙伴组成了一个六个人的小组,我们在一起快乐的做游戏。我和几个伙伴玩得可高兴了,一个个满头大汗,头发都沾成了一撮一撮的了,汗流浃背的。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快乐的时光了。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晚了半节课了,想休息一下了。这是我和几个伙伴看见老师自己一个人孤独的站在一边。好,有了,一个念头在我和几个伙伴的脑海中闪过:找老师玩儿去。这样既可以让老师不孤独,又为我们的游戏增添了乐趣。一举两得。于是,我们过去拉拉扯扯的把老师拉了过来,和我们一块做游戏。
时间过得真快,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一节课结束了。下课了,我和几个伙伴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这节体育课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