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 9
“哗啦啦……”下大雨了。同学们无奈地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埋怨着这该死的天气。“唉!泡汤了,全泡汤了,好不容易盼来的一节体育课!”有人唉声叹气。“完了!体育课肯定要拿来上其它课了。”几个体育爱好者更是失望。
“丁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很不情愿地坐回自己的位子,拿出作业本。可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体育老师竟然来了,教室里顿时掌声四起。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位小姑娘。小姑娘可好看了,长长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可就是缺了张嘴色。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一起来玩个游戏,游戏的名称叫‘添嘴巴’。我就是裁判,你们分四组进行,每组派出6名选手,蒙上双眼,依次给这位漂亮的小姑娘添上一张嘴巴,哪一组添得最准确,哪一组就是优胜者。清楚了吗?”“清楚了!”第一组开始了。第一个上去的是该组的组长,这位同学拿着粉笔,蒙着双眼,在黑板前摸来摸去,最后,把嘴巴画到小姑娘的下巴上去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第二位上台的同学竟把嘴巴画到了小姑娘的脸蛋儿上,害得这位漂亮的小姑娘成了歪嘴巴的小姑娘。又一个上台了……轮到我们组了。第一位上台的是我们组的“智力大王”他蒙上双眼后,估计了一下小姑娘所在位置,然后想了想小姑娘下巴的所在位置,最后在小姑娘下巴的上边画上了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就这样,我们组的同学按照这个方法依次给小姑娘画上了嘴巴。最后我们组获得了胜利,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丁零……”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虽然这只是一堂游戏课,但它却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