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_ 5
我最喜欢的动物便是我们家可爱的小灰兔——彼得。我家的小兔子之所以叫彼得,是因为它就像电影里的彼得兔一样活泼、聪明、可爱。
彼得有着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不像其它的兔子是通红通红的。它还有着一个倒三角的鼻子,小巧的三瓣嘴和一对敏锐的耳朵。看起来无比的可爱。
彼得什么食物都喜欢吃,到现在为止,我们家几乎一半的食物它都品尝到了,真是一个十足的小吃货啊!
彼得兔还有一个特异功能,那就是“越狱”。对于“越狱”,它已经是老手了。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明天要回奶奶家了。我兴奋不已。彼得大概也听见了我和爸爸妈妈的对话,凌晨四点左右,它就用头猛地把笼子的门往上顶,发出咚咚的声音。终于笼子的门被彼得顶开了。它轻快的跳出,开心地跑到了我的房间,在我的床边跑来跑去,像是在提醒我:“小主人,小主人,不是说今天回奶奶家的吗?你们几个大懒虫怎么还不醒?”在彼得无声的叫喊下,我懒洋洋地起床前往了奶奶家。
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我的好朋友——彼得,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灰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