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_ 1
八月的雨,静静地下,雨里透着我对你的思念!
八月的天,静静地哭,仿佛为我们的友谊而哭泣!因为我们就要分离!别伤心,别哭泣,至少我们还有我们的约定!尽管分离,也不要哭泣,我们要做快乐的女孩!
曾经的我和你是班上最令人羡慕的一对知己,不管在哪里,都能看见咱俩手牵手的身影。我们曾坐在草坪上,背靠背诉说着自己的梦想,诉说着自己的一切。我们曾互握对方的手,举向天空,大声说下我们的誓言:思和园永远不分离!班上的人总说你俩的友谊也太好了吧!怎么也拆不散,初中你俩是不是还要在一起啊!羡慕死你俩的友谊了!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拥有像你俩一样的友谊啊!我们总是相视一笑,不说话!是啊,我们的友谊真的很好!可,如今,思和圆不能再在一起,思和圆实现不了当初的誓言!不过我坚信,思和圆会再走到一起!
在分离之即,我要送你14个守护天使,它们会替我守护着你!无论天涯,海角,它们都会守护你。还记得我为你折得那十只千纸鹤吗?那十只千纸鹤,我曾用心去折它们,所以见到它们,就一定要想起我啊!
长大后,我们要在一起,买同一幢房子,成为邻居,在同一处上班,每天要一起回家,......,这是我们的约定,将来一定会实现!圆,记住我门的约定!有缘会再见。现在的路,我只能派天使代我陪你走,让天使陪你度过快乐的每一天,幸福的每一年!圆,我最好的朋友,将来的路有缘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