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_ 4
不做那个被上帝遗忘的女孩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不太受人注意的女生,成绩烂得不能用语言说,人长的也不怎么样,说话声音老是被人笑,就我这样的一个女生连哭泣也不会有什么在乎。 听着心凌的《黄昏晓》想象着夕阳西落的景象,一节语文课就在我的幻想中度过了。下课的时候,六班的女生依依带着包包一起来到我们班级门口来找我。 我开始以为依依和包包是来问我借什么书的,可是并不是那样的,依依从身后拿出一个漂亮的KITTY的包装带,里面装着的是一艘“船”,那艘“船”并没有用什么东西包装起来,只是因为它有点儿大,装不进盒子而已。我拿出来后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盏小电灯。那小电灯做的是那么的细致,那么的可爱。 下午,依依又过来了,把她的姐姐偲偲送我的礼物,那是一个小音乐盒,会发出很好听很好听的音乐,上面有两个小人,下面写着:遇见幸福。亲爱的两位双胞胎,谢谢你们。 似乎是在前天吧,春霞也送了我一个可爱的小天使,那是一个有一双我最喜欢的蓝色的蓝眼睛的小天使。背上的翅膀,可爱极了。就在今天,我们班的润润也送了我我最喜欢的海豚,虽然那个寓意有点怪,其他我真的都好喜欢好喜欢。 从那一刻起,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像是一个躲在角落里哭,就没有人会发现了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了。 刚刚发现沫沫在空间里添了一张所谓的“贺卡”:
亲爱的沫沫,碎碎没有想到过你会给我做网络贺卡,这是第一次,你是第一个,可能只是永远的一个,但是沫沫,你让我知道了我存在的价值。我存在着就应该让别人快乐,如果因为我别人一点儿也不快乐,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沫沫,依依,偲偲,春霞还有其他爱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心吾会永远开心的! 我们,不离不弃! 真的,你们每个人都对我好好。 亲爱的北鼻们,感谢你们给予我的爱,让我知道——我还不是一个被上帝遗忘的女孩,我还有能力追求自己的理想。我并不是什么都不是的女孩,我有自己的白云,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