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_ 1
爸爸有一件事在我心里憋了许多年,今天我终于忍不住想对你说了。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四。您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看了一会电视,觉得很无聊。又玩了一会儿电子游戏,可是一个比一个不好玩。突然,我想起了手机。可是爸爸您说过,只有每个星期天才能玩手机。可谁能抵挡得住手机的诱惑呢?再说玩一小会儿应该不会发现吧,我心里想着,便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机兴高采烈的玩了起来。时间过的飞快,很快就到了5点半,爸爸您下班回家了。我急急忙忙的把手机东西清除,手机关机放回原位,把书拿过来看书。等做完了一切准备后,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钥匙的声音是爸爸您回来了。我不紧不慢的向爸爸说:"爸爸,我看了一下午的书,多认真呀,可是我饿了。"爸爸欣慰的笑了笑说,我马上去给你买吃的。望着爸爸出门的背影,那时候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爸爸,我真的非常内疚,这是我第一次撒谎,也是我最后一次撒谎。
爸爸,我想对你说……_ 2
父爱如山,我从小在浓浓的父爱里长大,我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到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爸爸对我的付出了很多。爸爸虽然伟大,但是总有一些缺点,就是爱吸烟。
爸爸在别人面前从不吸烟,可是在家里整天都是吞云吐雾。记得有一次,他正坐在沙发上表演他的“吞云吐雾”法,我就坐在他的旁边,可以算得上是直接受害者,当时,我劝他说:“您快点戒烟吧,如果不戒烟,这样害人也害己啊。”
爸爸说:“好,我戒烟,那你也得戒玩游戏。”我因为当时一心只想爸爸戒烟,就不接思索地答应了。我们拿出一张纸,写了保证书,各自签了名,按了手印,还让妈妈来作证。
可每到了周末的时候,我的手就痒痒的,想玩游戏了,每当这时就有点后悔跟爸爸签了保证书。可是我又想,要是我玩游戏了,而爸爸又吸烟了怎么办呢?于是我强忍着,也监督着爸爸,看得出爸爸也强忍着不吸烟。
一段时间下来,我们都变成了“忍者”。爸爸说,戒烟的过程是很难受的,有时他烟瘾来的时候就叫我去给他买糖果吃。当然也有我的份。有一天,爸爸对我说:“儿子,我有三个月没抽烟了吧?”我说:“爸爸,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现在五个月过去了,爸爸没有抽过一口烟,我也因此早忘了游戏。现在,我才知道,我的爸爸不仅伟大,而且讲信用,很可爱。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为我有这样的好爸爸而自豪,也请您为有这样的儿子而感到骄傲吧!”
爸爸,我爱您!
爸爸,我想对你说……_ 3
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又不敢当着您的面说,现在我就借这封信来把心里的话对您说。
爸爸,我知道您很忙,但是也不能24小时都坐在电脑前,这样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差。看着你那黑眼圈一分一秒的变黑变深,我心里不知什么滋味。我们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可以在一起出去爬山、打篮球,可是你为了我们一家人过得更好,除了工作还是工作,都没有一口喘气的机会。爸爸,我多么想回到童年啊,和您一起玩耍、爬山、出去逛街,只要我们去哪,你就像一个跟屁虫,跟在我们后面。有空的时候也会带我们去看电影,给我们买爱吃的零食。
爸爸,我知道您很忙,但是你也应该关心妈妈,她可是我们家唯一的女生。她不仅要做不可计数的家务活,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还要辅导我和弟弟的作业,接送我们上下学。本来她可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天天高高兴兴地去上班,结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陪我和弟弟,所以妈妈只能牺牲自己上班的时间来照顾我们。
爸爸,我知道您很忙,但是你也应该关心我们的学校生活。每次开家长会,谁去?妈妈。每次学校组织活动,谁去?妈妈。每次去搬那么多书,谁去?妈妈。每次去春游、秋游,谁去?妈妈。妈妈本来就很累,但是她仍然咬着牙坚持去。你就不能坐下来听我们讲学校生活吗?
爸爸,我知道您很忙。为了我们一家的幸福生活拼命工作。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我知道您爱我们,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我们也爱您,爸爸!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爸爸,我想对你说……_ 4
在皎洁的月色下,一户灯光闪亮的家里,我都会开心地送您走,赶您走,可这不是真的!爸爸我开心是因为不想让您看着我难过,我赶您走是因为我怕自己会流下眼泪,在 您走的那一刻我的心像是被针刺了一下,所以我想对您说,爸爸我想你。
爸爸,在我上兴趣班时,我看见同学们拉着爸爸的手开开心心地上课,而我只能让外婆送我。此时,阳光仿佛比以往更灰暗了;小鸟也不再唱歌了;就连路边的小花小草都仿佛在嘲笑我仿佛是个没有爸爸陪伴的孩子。我想对你说:“爸爸你能多多陪伴我吗?”
爸爸,下课回家做好作业后,我和外公来到花园打羽毛球时,都会看到这样一幅情景:我的好朋友正在和他爸爸打球。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他们打好了就坐在椅子上说说笑笑,谈谈心里话或说说学校发生的事情。而我只能跟外公打球,聊天。
爸爸,我多么希望你能抽出时间陪我一会儿啊!每周六您回来的时间总是像小河流水这么快,在您不在时,时间总是那么漫长,短短六天,好像过了六年似的。爸爸,我希望在我伤心,难过时你能陪我谈心里话。我更希望在打羽毛球、游泳、送我上课、陪我玩耍的人不是其他人,而是您——我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为了工作忙忙碌碌,兢兢业业很辛苦,但是我不需要钱,我不需要吃上山珍海味,更不需要荣华富贵,我要的是您的爱。我羡慕可以跟爸爸一起玩耍的好朋友,我要是可以像他们一样就好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_ 5
我很幸运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位热爱工作,关心家人的爸爸
但是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一名经理,我知道你十分珍爱自己的工作,做什么事总是一马当先,始终为集团的利益着想,但也要为自己着想,注意身体,爸爸你真的太累了。”
记得以前妈妈送我上学时,我总看到你在睡觉,就认为你很懒,可是我没想到了晚上,我已经进入梦乡时,你却离开了家,在漆黑的夜晚向公司的方向走去。
还有一次我刚刚睡醒,就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原来是你,你拉着沉重的行李箱,原来是晚上赶飞机,经过了六个多小时才赶回来回来,但当你刚想坐在床上要休息一会儿的时候,又被一阵手机铃声召唤走了,看着你头发乱乱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很心疼。
有一次妈妈出差了,你很是关心我,每天早上带我吃饭,直到我走进校园,你才微笑着离开学校。我在教室隔着窗户看见你才缓缓离开,当时我鼻子一酸,此刻我读懂了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太累了,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