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母校作文500字(再见母校作文500字) 3
想和希望再次起航,暮然回首小学的六年生活,我的思绪如云海一样翻飞……
教室里的黑板啊,可曾记下我们努力寻求知识的目光?一排排整齐的桌椅啊,可曾记下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的跑道啊,可曾记下我们童年的欢笑?操场边的大啊,可曾尝过我们洒在你脚下的汗水?
经历了这场考试,我们就要走了,请记住这些吧!
怎能忘啊,运动场上我们奋勇拼搏,一个人摔倒了大家扶,为了班级的荣誉,绝不让一个人掉队。因为我们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怎能忘啊,细雨绵绵中的秋游,我们和学弟学妹手拉着手向果实累累的田野,感受着收获的喜悦,体会着果实的珍贵!不能忘啊,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做的一顿顿可口的饭菜,让我们长得身高壮!保洁员阿姨每天给我们创造整洁的环境,心旷神怡的感觉真舒服!更不能忘啊,从刚入学时懵懂的顽童,到毕业时风华正茂少年,少女,是老师让我们茁壮成长。多少个日日夜夜,始终见您在不知不觉的揉劳,本该休息的时间,伴随着您的是一摆摆厚厚的作业本,一张张试卷,一份份启迪我们智慧的教案……
一切的一切啊,就像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电影,让我们久久回味,永远难忘!经历了这场考试,我们就要走了,不管天之涯,不管地之角,不管身在何处,我们都要拼搏,进取,不辜负老师和母校的培育之恩!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们!六年来一切的一切,我是永远都不会忘的!
想和希望再次起航。蓦然回首小学的六年生活,我的思绪如云海一样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