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 5
在数学方程式中,X=?;在英语字母中,A=?;在科学化学变化中,CO=?那么,在暴风雨中=?,是阴天,是阳光,还是彩虹。我们不得而知,但我听过这样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当你走在荒无人烟、漆黑的地方,朋友,不方,朋友,不要害怕,继续走一定会被发现一道白光,那是胜利之光,通往胜利的希望之光。
阳光=暴风雨或阳光≠暴风雨,最大的区别在于什么呢?是对待暴风雨的态度。
当你在生活中遇到强烈的暴风雨时,想要见到阳光,就要勇敢地与它做斗争,靠自己的智慧去战胜它,一定要坚信,人的毅志力量>暴风雨的自然力量。所以,面对疯狂的暴风雨,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只有跨出这一步,不管是否胜利,你已经取得胜利了。如果你打败了暴风雨,你一定会见到阳光。即使你努力了却没有成功,事实上你也是成功的,因为你见到了暴风雨是怎样变成阳光的,只不过,阳光害羞,不愿出来。因此,阳光=暴风雨。
再假设说在暴风雨面前,你胆怯,不愿意与它对抗、拼搏,你一定是个失败者和永远没有光明的人,同时,你也是个懦弱的人。暴风雨会在暗地里嘲笑你。失败不重要,重要的是尝试。你对暴风雨示弱,阳光就瞧不起你,不会来见你。也就是阳光≠暴风雨之后的情况的理论了,在此,我要奉劝大家一句:人要学会生活,学会面对。
现在,暴风雨来了,知道怎么办了吗?
我是射手座的,人们常说射手座的人乐观,开朗。如果你不是与我同一星座的人,也请你在暴风雨来临时,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克服。暴风雨=乐观+阳光。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个人的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