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 4
“沙沙沙,沙沙沙。”不知什么时候暴风雨悄悄地下来。我倚着窗户,闭上眼睛,倾听着这美妙的雨声,仿佛在欣赏一首快乐和谐的音乐。
这天,天气十分的闷热阴沉沉的。顿时,狂风大作,飞沙走石,枯叶,纸屑被卷到空中,像断线的风筝,飘飘摇摇,上下翻飞。这时下起暴风雨。天上电闪雷鸣像天公发怒似的,像一把斧子劈开云层,人们纷纷忙忙的跑回家,但有一只狗东跑西跑连忙找避雨的地方,这些雨点像无数的珍珠向地飞去把道路刷的干干净净,忽然一阵风向窗户飞去发出啪啪的声音。
顿时,雨下得越来越大,转瞬间就大雨倾盆,雷雨交加把小草压得不能再低,树木也被风雨压的抬不起头来,顷刻间街道已成小溪,水被行过的车溅的很高。这时,雨忽然停下来,太阳出来。避雨的人们又纷纷出来,继续赶路。鸟也飞上枝头鸣叫,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从天空中出来,十分美丽,雨把大地变得湿润,小草喝的饱饱的,嫩绿的树叶使劲往外钻,似乎在说:“我长大。”柳树随着风摆动好像在对我招手。
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听着小鸟的鸣叫,看着外面被雨水刷过的世界,在回想那恐怖的一幕,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真是神秘莫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