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海湖 6
假期,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朋友张叔叔一家自驾游要去青海湖了。
一大早,我们出发了,第一站兰州,我们吃了正宗的兰州拉面后,继续前行,下一站直达西宁市,经过了七八个小时才到,晚上找好宾馆早早就睡了。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兴致勃勃前往日月山,因为上边风太大了,我们就没呆一会就走了。爸爸开车前往青海湖,一路上我的心情激动,不由得向窗外看看,沿路高原美景,一眼望去,绿油油的草原上成群的牛羊在吃草。我想起学过的古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动现牛羊。向远处望去,有许多白色的,黑色的小点点。牛儿羊儿们悠闲的吃着草,这时,我给爸爸说我想骑马,爸爸就停车,我非常的高兴,我骑了一匹白色的马,马儿走的不快不慢,虽然颠的我屁股很疼,我在马上吹着风,觉得快活极了。再往前走就是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不时有游客下车拍照,我们也不例外。不一会,青海湖到了,一眼看到蔚蓝的湖面和天混为一体,几乎分不清哪里是湖,那里是天,湖水是那么的清澈,那么的蓝,我又是骑牦牛照相,又是骑马照相,留下美好的记忆,真是兴奋极了。我们又来到沙岛,滑沙可把我和雪儿吸引住了,我们疯玩起来。我们又去了几个景点,玩到晚上七八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青海湖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明年还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