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恩中成长5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父母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谁,在我们拥有生命的那一刻,就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照顾着我们。
是谁,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他们加倍高兴。是谁,在我们难过的时候,他们更加悲伤。就是因为这些关怀,才让我们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在这十年里,有许多事情,让我感恩,爸爸每天都要来接送我,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严热酷暑。
从我牙牙学语,妈妈就教我识字,走路,说话。有一次,因为我不小心,把水瓶打翻了,把脚烫伤了,妈妈很温柔给我上药包扎,轻声的安慰我,哄着我,抱着我。
感恩是阵清爽的凉风,吹散萦绕心头的烦闷;感恩是场及时的春雨,滋润**枯的心灵,感恩是束光明的曙光,照亮我的心窗,因为感恩,世界才会和谐、美丽。在感恩中成长,让我的心灵更加澄澈,透明。在感恩中成长,让我的心永远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