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记忆_ 4
一个人走在操场上,看着那周围的一切,都那熟悉,可又似乎非常的陌生。看着周围的一切,有的在栏杆旁玩耍,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跑步,也有许多人一起手拉手在散步,手挽着手,似乎嘴边在说些什么,笑得那么开心。那笑声,多么的刺耳,原本是愉悦的笑声,可在我看来,这笑声多么刺耳。
抬头仰望那天空,一片漆黑,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不知怎么的,突然,感觉嘴里苦苦的。才知道,原来我的眼睛又在流泪了。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又是什么事情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也不知道,几乎每次都是这样。如果我真的做错了什么事,那请你说出来好不好,帮助我改正,不要让我一错再了。如果你不和我说,那么,我只有无尽的去猜想,去反省自己,可最终我还是不解,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的茫,更加的无知与无措。
虽然我们有时还是会在一起玩耍,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情感,是越来越淡。我们的友情是越来越弱,有的时候,我真的想放弃,放弃我们这份曾经美好的友情,可我知道,放弃,是一种懦弱的表现,不过我真的累了。现在,只要我们之间还有一点,一丝的友情,我都会去争取,我不再轻易的放弃任何东西。现在就让我们对方停下来冷静冷静吧。
寒冷的狂风从我的脸颊划过,花坛里的花,草在尽情的摇摆,似乎都在嘲笑我。世界泵没有因为我们而停止前进,你没用因为我们而……
我们曾经有过美好的记忆,现在回忆起来,却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