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的作文
4月28日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五届趣味运动会。经过我们不断的练*,我相信我们一分钟表演:街舞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进场了!只见操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家长们已经到位。我的心跳莫名地开始加快。不一会儿,到我们上场时,我的腿一直在发抖,如果跳错了怎么办?还没来及多想,音乐起了,我们迅速舞动了起来。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贾鑫诺和李浩楠,根本不敢看任何一个家长。啊!终于跳完了,我深呼了一口气,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
运动会正式开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时光穿梭机这个项目开始了,我们昂首挺胸,斗志昂扬地走到了操场上。胡老师一吹哨,我们如闪电般一个接着一个套圈。最后是我们3~6年级3分钟跳长绳比赛,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连续不断的跳着。3分钟一到,胡老师哨子一吹,停!我们跳了181个,比四(2)班多了不知多少个。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到了。我以为我们班能拿奖杯的呢!没想到只拿了一个跳长绳二等奖,四(2)班还拿了个奖杯呢!我们班有人埋怨说:“他们就拿了个羽毛球拍挥了几下就得奖?简直不可理喻!”同学们在那里叽叽喳喳的埋怨着。
这真是一次又高兴又另人失落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