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优秀心得 4
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也终于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成为一个初中新生。我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期待,尤其是对军训倍加渴望,橄榄绿一直是我心中神圣的颜色。
…军训中最难忘的是唱军歌,因为有那洪亮而且节奏分明的军歌不停响彻耳边,所以学唱军歌的时间,总是轻松愉快的。大家都用最响亮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是铁,这是刚......”。也许是让我们记住团结一致能克服困难吧!是的,军训是累,但更是磨炼我们的意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不断在磨炼中长大的, 就像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