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优秀心得 8
军训不仅仅是锻炼我们的体魄,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株梅花只有挨过寒冬才能更加幽香;一颗小苗只有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人只有经历了艰苦锻炼,不断磨砺,方可能取得成功。回想今天:那气势磅礴,气宇轩昂的《团结就是力量》载着风刮入了我的耳中,随风飘扬的红旗时不时浮现在我的眼前,还有脚后跟那无法让人忘怀的酸痛……军训时,有人欢笑有人流汗,有人默默不语也有人抱怨不休。但只有教官站在我们前面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