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训中我们也感受到很多快乐。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高昂的口号声中,我体会到了团结的欢乐,也体会了奋进的快乐,当我们班经过3天的训练,我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这里,我们大声欢呼,在这里,我们大声的笑,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那一位教官的喉咙已沙哑,然而还是有力地喊着“稍息。”“立正。”“一二一。”“齐步走。”训练时他们像所有教官一样严厉,注重纪律,然而却又多了一份细心,对每个同学尽其关爱,对每个同学不失原则的要求都尽量满足。休息时他们的微笑让人感觉如兄长一般的亲切清爽,让大家觉得像朋友一般的轻松舒适。
这3天过得如此之快啊,感受最多的还是我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记得在《谁动了我的奶酪》中看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我无所畏惧,我会怎么做?”现在我想,我要做勇敢的男孩,如果我是勇敢的,我就无所畏惧,那么我没有理由放弃努力。坚持下去,坚持到底。没有日晒雨淋,没有狂气暴雨,怎会有属于自己的风雨彩虹,怎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所以我坚持,我胜利!也许军训的时光短暂,也许这样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但“稍息、立正、站好、向左看”这些口令将永远回荡在我的耳边。
一周的军训在我们的努力中度过了,经过一周的训练,我懂得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