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那短短五天军训的日子,一种潜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由然而生。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立定。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胶跑道上站上半个小时。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脚底又酸有烫,双肩酸痛,双腿麻木,而且还口干舌燥的,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