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单调烦躁,军训――艰苦难忍难道军训只给我留下这样的回忆?
不!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磨砺,风采在军训中展示军训中的炎热、疲惫、难耐、忍耐、坚持……对我来说都是刻苦铭心的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生享用不完的财富.
最令我刻苦铭心的就是站军姿当时双脚都已麻木,好像它们都不是我也一样我曾经想报告出列,但当我看到同学们都认真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犹豫了我在心中暗想:大家都是同龄人,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不可以于是,我坚持了下来我想对同学们说声谢谢,因为是他们的认真让我坚持,让我忍耐我也要感谢教官,是他不厌其烦的纠正我们一个又一个的错误,严肃但不粗暴,关心但不放纵.
虽然军训已经过去了,但是“立正,稍息,向右看齐……”这些口令依然还在我耳边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