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_ 3
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足足下了一下午。站在窗前,看到大地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汽车、建筑物,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落在树上,一团团的,把树枝包裹得像松鼠的大尾巴一样,毛绒绒的,沉甸甸的。
雪花从空中曼妙地降落下来,好似一个正在跳着美丽舞蹈的小精灵。再看看地上,落下的雪花又被风儿卷起,随风飘去,宛如一层层的雪浪。这不禁让我想到波澜壮阔的大海,这时的雪浪比那大海中的惊涛骇浪又能逊色几分呢?
漫天飞舞着洁白的雪花,让人体验到了寒冬的凛冽,又给人带来了欣赏美丽雪景的喜悦。此时同学们正玩着我们最爱的游戏,“看我刚堆好的雪人”,“啊,我接住了”,同学们的笑声不时传入我的耳中。
雪,它是冬仙子送给我们的礼物,它洁白无暇,任何一个雕刻者都雕刻不出这么精美的、华丽的、透明的六角图案。雪,又像一个爱干净的小姑娘,她不断地飞舞着,将大地覆盖上,不让人们看到一点缝隙。她还给我们校园小农场盖上棉被,让它睡上一冬,明年春来时,流淌出清澈的甘泉。
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银装素裹的世界,带给我们的是在地上跳着,跑着,尖叫着的欢愉,我们所到之处都是欢乐的印记。玩打雪仗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玩堆雪人的聚精会神,玩溜雪的更是欢畅无比。
雪,你的到来,带走了我们的烦恼,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此时,我们的笑声早已融进了这洁白的天地里,融进校园的一草一木。我爱雪,更爱这雪中的校园,因为她会给我们内心深处留下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