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我有个朋友,他长着圆圆的脸蛋,一个刺猬头,粗粗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有一次,他来问我:“金子健,有纸吗,借用一张。”“你是不是又想画纸上游戏啊?”我说。“嘿,神了,你怎么知道的?”他疑惑地问。“你就这么天天来借我的纸,我可能不知道?”我从课桌里拿也一些纸,对他说:“拿去吧。”他看见有这么多纸,高兴地跳了起来,连忙拿出一枝笔画了起来,他边画边说:“金子健,这个是魔龙王,这个人是你,这个人是我,该你轰了,魔龙王被打掉了这么多血……”
过了一会儿,他觉得画画没劲了,又拿出一把尺来,对我说:“金子健,我们来玩斗尺吧。”“好,好,好,你就不能安静些吗?一局定胜负啊。”接着,我和他玩起来,他用了一把小小的塑料尺向我顶来,没把我顶下课桌去,我用了一把铁尺向他的塑料尺顶过去,直接把他的尺顶了下去。我说:“好,我赢了,你可以回去了吗?”他这才不愿意地回到了座位上。他是一个既淘气又聪明、性格极其开朗、马小跳似的阳光小子,你能猜到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