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提起他,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那调皮劲简直可以和马小跳一决高下。他经常穿着棕色的衣服。理着**头,那双大眼睛和他的耳朵是他的“作案“的”帮凶“。
这不,老师有事刚出教室,他的”侦察兵“眼睛就向他“报告消息”。他一会跳自创的舞蹈,一会又和同学吵架,不一会又跑到讲台上在黑板上胡画一通,不一会又……“老师来了”。他赶紧跑回座位,拿起一本书”一本正经“地看了起来,连书拿倒了都全然不知。
今天上课,他拿着胶带纸甩来甩去,胶带纸被甩的”昏头转向“迅速”减了肥”。“不好”。“侦查兵”眼睛“搜索到老师正看着自己,他赶紧坐正,可为时已晚,老师拿起胶带纸把他的手”五花大绑“。唉,真惨!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知道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