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一个矮个子,是双胞胎中一个,他是哥哥,瘦瘦的身材,重28千克,一双小小的眼睛,只要转几圈,就想出好几个歪主意,小巧的嘴巴,总把一些怪话挂在嘴边,是个小顽皮鬼。
他热心助人,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了带彩笔,他连忙转过身来,说我和你一起用好吗?我说:“谢谢”。我把彩笔用得快没水了,我拿去还给他,他却说:“没关系”。他真大方。他将来的理想是当一位科学家,像爱迪生发明许多东西,为人们造福。
打电脑、玩游戏、看作文书都是他的爱好,爱好还挺多的,可没有一样拿手。
写字糊涂上课不认真听都是他的缺点,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时,老师在写单词,他不认真看却在和同学说话,老师看见了,把他留下来读单词,他脸红了说,“我不会”。
你知道他是谁了吗?请你猜一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