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最*,我们班来了位男生,他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也带来了接二连三的笑话。
镜头一:他上课很不专心,别人都在认认真真、专心致志听讲时,他却在抽屉做小动作,玩铅笔,玩橡皮、看别的书……反正抽屉里有什么他就玩什么。老师朝他白了几眼,他却没有一丝感觉,直到老师大喝一声,才反应过来,然后装作无辜的样子,推推眼镜,眨巴眨巴可怜的小眼睛,噘起小嘴,似乎在问:“为啥这样大声呢,惊扰了我的好事!”
镜头二:除了上课不认真听讲,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动作超慢。老师上课,记笔记已是常规,可他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悠然自得地在干着自己的事,每节课,都要老师提醒个N次。最可怕的是在上数学课时,他盯着黑板发呆,等大家写好了才意识到,于是,便慢吞吞地写了起来,最后下课也因此被延长了。真不知此老兄是否乌龟他老弟投的胎。
镜头三:周三午自修,因为老师外出,所以由同学代管。俗话说:“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这话对他来说最合适。只见他大摇大摆地走出教室,到教室外面逛了一圈,再踱着方步回到教室里,咬开牛奶袋,把牛奶往杯子里一倒,然后准备喝个痛快。可惜被班干部制止了,这老兄还一脸迷茫:“为啥不能喝?”此话一出,大家早已哄堂大笑。
他是谁?就是大名鼎鼎的丁简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