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赞美母爱的伟大,我要说父爱同样伟大,从小在你身边的,不止是母亲,还有父亲。父爱是无言的,是不一样的。
我的父亲虽然文化不高,但却是家中的顶梁柱。父亲也许是过夜操劳的原因,40多睡就有了几根白发,皱纹也悄悄爬上了父亲的额头。但仍不断的工作。我曾不止一次问过父亲为什么这样努力的工作。但父亲总是微微一笑:“将来你会知道的。”从此我便带着这个神秘的微笑踏上了生命的旅途。
小时候,我常坐在父亲身旁,认为父亲是我的依靠,是我登天的梯子。但父亲的和蔼却在六年前打破了。那是我刚开始上学,每次回家愁的就是作业,但在完成作业后,父亲却又叫我一遍一遍的做,直到没有错才肯罢休。那是我还小,又不懂事。竟然和父亲吵了起来,结果父亲打了我,从此在我心中那个和蔼的父亲消失了。只剩下那严厉的面容。
直到今天,我长大了,我才真正懂得父亲的爱是不易吐露的,是不一样的,他需要你更多的理解,这样你才会真正的感悟到他,体会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