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800字
我生活,我歌唱。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困难与挫折就开始陪伴着我。我是个早产儿,出生时,医生就对妈妈说: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她太小了,恐怕可是,妈妈没有放弃我,每天静静地守着我,精心地照料着我。就这样,在鬼门关徘徊了一阵的我终于回到了人间,连医生都说这是个奇迹。
我一天天长大了,但是好运并没有跟随而来。我体弱多病,三天两头就要往医院跑,医院仿佛成了我的家,不仅如此,我还患有一个最让人头疼的病恐高症。只要稍微高点的地方就会使我头晕。
我是个要强的孩子,从小不肯向命运低头。病魔都不曾打败我,何况这小小的恐高症!自己心里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战胜你!于是,我尝试着站在阳台上往下看,头晕,口干,腿发抖的感觉接踵而来,我默默地克服着这一切,终于我成功了!记得最让我自豪的还是那一次
一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那里有一项挑战极限的运动。听到坐在升降台上的人们发出的尖叫声,我心里真感到有点害怕。妈妈理解我,便说:那儿太高了,我们还是走吧!可是我心想:如果我今天放弃了,就等于我这一辈子都屈服于恐高症,永远不会白头它了!这是我不愿意的。于是,我放开了紧握妈妈的手,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么一辈子拉住妈妈的手去生活。我知道自己如果紧张,妈妈会比我更加紧张的。
等到坐在冷冰冰的座位上时,我的心咚咚直跳,头晕,口干,全身无力的感觉又再次袭来。突然座位开始动了,刹那间,我冲向了云霄,我壮着胆子张开眼睛,远处的一草一木尽收眼底。我从没有感受过如此宽广的美!此刻,我才发现,高空并不可怕,它是另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当我回到了地面上,心中是充满着激动和喜悦之情,我兴奋地朝妈妈跑去,妈妈一把把我抱在怀中,开心地说:孩子,你真棒!言语中充满了对我的无限欣慰。
此刻,我激动,我自豪,我仰天呐喊: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我生活,我歌唱。
我为自己勇于挑战而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