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二年级看图写话 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的早晨,军军戴着顶蓝色的帽子,背着书包,开开心心地出门去踏青了。
一路上,军军一边快乐地唱着歌,一边惬意地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到达了和同学们约好的地点。忽然间,军军听到了一阵哭泣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花坛边有一个小妹妹在哭,军军连忙走上前去,关心地问道:“小妹妹,小妹妹,你怎么了?”小女孩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小哥哥,我和妈妈走散了,我找不到妈妈了。”军军听完立刻安慰道:“小妹妹,别哭了,我带你去找妈妈。”小女孩听后乖乖地点了点头。
军军就带着小女孩四处寻找妈妈。黄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在公园的拐角处,找到了同样在焦急地寻找着女儿的妈妈。小女孩立刻扑入妈妈的怀中说道:“妈妈,我终于找到你了。”妈妈紧紧地搂着女儿,颤抖的说道:“宝贝!我也终于找到你了,可把妈妈急坏了。”小女孩从妈妈的怀中探出头来说道:“妈妈,是这个小哥哥带着我找到你的。”妈妈感激地向军军说道:“小朋友,谢谢你了。非常感谢你帮我把女儿送过来!”“阿姨,不用谢,这是我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做的。”军军不好意思地挠着头说。说完,军军挥了挥手就和这对母女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