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长大了 6
我的爷爷得了肾结石,今天,爸爸和妈妈都有事,我就想到医院去照顾爷爷,我说到做到,就奔去了医院,在去的路上,我买了几个馒头给爷爷吃。
我急急忙忙地跑到了医院,看见爷爷手颤抖地拿着碗,我连忙说:“爷爷,我来帮你吧。”爷爷看到我时非常惊讶,立马笑逐颜开地说:“好呀!”我一勺又一勺地喂给爷爷吃,爷爷一边吃还一边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爷爷吃完了饭就睡觉了,我跑到洗手间,细心地把碗给洗干净了。把碗洗完后,我就有了睡意,但我又使劲地拧着自己的手,拧完后立马精神了,爷爷睡觉后出了冷汗,我就拿出我的手绢,轻轻地擦着,生怕把爷爷给吵醒。
只听“吱呀”一声,门开了,妈妈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看到我后,眼睛瞪得很大,说:“你怎么在……”话还没说完,我就“嘘”的一声把妈妈的话打断了。妈妈又轻轻地说:“你真棒!”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终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