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长大了 2
昨晚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敢一个人睡觉了那天晚上,妈妈为了培养我的独立能力,让我一个人睡一个房间.*时我是和爸妈一起睡的,所以那天晚上我心里十分害怕,就在我想去找妈妈时,我的耳边仿佛响起妈妈说的话:"要记住,这里是你的最安全的地带没什么好害怕的呀爸爸妈妈是会保护你的呀......''.于是,我就乖乖的躺在床上慢慢地睡着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左右,我醒来了,我急忙去找妈妈,妈妈又跟我说了几句就带我回到自已的房间了然后问:"你是不是心里有鬼呀?妈妈不是告诉过你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只是你心理有问题而感到害怕你看别人多勇敢,多坚强,年龄比你小就独自一人睡,就只有你是个胆小鬼''.我被妈妈说了之后,我就想我一定要自己一个人睡觉,不要爸爸妈妈陪,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早上5;38我起床一看,周围还是黑乎乎的,于是我打开灯拿起一本书就看了起来.
等到6:30我才下了既舒服又温暖的小床,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我觉得我终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