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园风景作文400字
当秋姑娘悄悄来临时,我们的校园换上了秋装。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肯定是那一块块秋天的花坛。花坛里有很多花和草,它们就像一个个没睡醒的孩子无精打采。那些花好像是被秋姑娘施了“老年花”魔法似的,原来的美丽面颊变成了皱纹面孔,直立挺拔的身体变得弯弯曲曲,就像是一位风烛残年的老奶奶。北风吹来,我仿佛听到一朵朵花奄奄一息地说:“啊!时间过得怎么这么快呀,我们的美丽已经随风飘走了。”花坛里那些枯萎的小草,你们千万不要埋怨秋娃娃,秋娃娃也是按照自然规律来工作的。它们使用“老年草”魔法让小草的身体失去水分,变黄了,枯萎了。有的东倒西歪,有的干脆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我仿佛听到小草无力地说:“我不想离开,校园里有那么多可爱的小朋友,我还没有和他们玩够呢!”
你再向里走,向东看,一排高大粗壮的大柳树展现在我们眼前,它们像士兵一样直立挺拔,守卫着我们的校园。秋姑娘不停地传来秋天的消息,大柳树好像没听到一样,依然那样枝繁叶茂,生命力可真顽强呀!大柳树一年四季都是那么引人注目,真可谓是我们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喜欢秋天的校园,就算是花谢叶飘,也是我最美丽的校园!